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萬惡淫為首,死路不可走


時間:2018/8/20 作者:無為

本人今年29歲,男,今生能夠得遇佛法,才明了因果報應,才知道過去的幾年裡,自己所遭遇的各種不順和苦難,都是自己感召而來的,正所謂禍福無門,唯人所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很感恩今生能學正法,從新做人,走上求證菩提的光明大道,現在此公開揭露自己往昔所造殺盜淫諸惡業,以及以前的種種顛倒行為。一直想能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一方面希望能夠通過這種方式懺悔自己的罪業,另一方面希望給有緣人看到有所警示。

累世習氣深重

從有印象的記憶開始,我小時候就對男女之間的性別就比較敏感,現在回想起來很有可能就是累世的淫心太重,導致今生自小有這方面的意識。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小夥伴家玩耍的時候,他們家的大人把我們小孩子趕出去,然後看錄像。那個時候我好像是三、四年級,剛好流行光碟,之前就聽說大人們會偷偷看電影,就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電影,那時一下子自己按捺不住好奇心,就從門縫偷看了一會,那淫穢的畫面看得我自己口乾舌燥,也在心裡種下淫邪的種子。現在想起來,淫邪的種子一旦種下,如果不及時根除或改正,後面肯定會造無邊業,自從有了淫邪種子以後,我看女人的眼光就不一樣了,特別喜歡看漂亮的女人,看了以後還會打妄想,想入非非,漸漸地形成了意淫妄想的習慣。

迷失在邪淫的欲網中

在國中後,由於以前意淫種子的生根發芽,開始形成手淫的行為,一時無明為滿足欲望,破壞了自己身體寶貴的精元。有了第一次後,手淫的行為越來越頻繁,只要有獨處的時間,基本上都會手淫,那時真的愚蠢至極,不知道這是自我毀滅的行為。中學正處於長身體發育階段,但我卻一直都很瘦,身體情況也不是很好,那時開始有點染上了邪寒,導致胃病經常復發,在此階段經常做噩夢,被冤親債主追殺,但是怎麼想走也走不動,而現實中我也是腳跟無力怎麼也跑不快,以至於我最喜歡的足球運動怎麼踢也踢不好。還有就是失眠情況越來越嚴重,有時候要到凌晨2、3點才能入睡,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十分煩躁而難以入睡,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慾火燒身,淫慾如毒火令人長夜不得清淨。與此同時,只要用腦時間一長,腦子就像裝滿東西有點漲迫感,而且印堂位置很疼。由於經常妄想,高中有段時間走神特別嚴重,常常陷入長時的沉思臆想中,而且每見到一個好看點的女生,腦里就開始意淫著和女生發生點什麼,思想特別骯髒,慢慢變成害怕和女生說話交流,一說話就緊張,甚至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表達能力極差,一到多人面前說話就結巴腦子一片空白,後來才知道這是陽氣不足陰氣太盛的表現,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大學。在高中期間,我的學習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出彩過,即使我平時特意用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學習,也沒有明顯的提高,這種的情況在高中以前是沒有出現,我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江郎才盡了,總感覺自己的智慧打不開或者達不到自己理想的境界,也許是祖上積有陰德,我還考上了不錯的大學。本以為到了大學情況會有所改善,但是沒想到越來越嚴重,自己逐漸開始瀏覽不良網站,看不良小說和電影,手淫更加頻繁,整個大學期間我的身體都是處於又瘦又青黃的狀態,看上去就像營養不良。但由於愚痴,我並沒有發現邪淫是導致上述一切的原因,還從一些性開放人士所倡導的科學歪理作為自己的支撐:偶爾的手淫有益於身心健康以及性生活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現在回想起來的這些歪理已經摧毀無數人的身心健康,也使人造業無數,真是愚不可及。在大學期間,我甚至不能在有女生的地方靜下來自習,如果在自習室里能看到女生,我總是浮想聯翩,意淫十分嚴重,可想而已此時的我已無定力可言。即使我用多少時間去學習,總是感覺學不進去,學業無法提高、都是維持在一個較低水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