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果墮過胎該怎么辦?如何化解墮胎的果報?


時間:2018/8/20 作者:快樂與開心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三拜)

眾所周知,墮胎果報慘重,會導致諸多不順,生育困難,夫妻不和,家中孩子不孝,小孩子會莫名的哭喊,墮胎父母雙方身體差,種種頑疾困擾難以治癒,身心極痛苦,工作不順利,財運差,福報折損等等,發生了這些情況都有可能是以前墮過胎的緣故。

如果已經發生了墮胎事情的夫婦,則要誠心懺悔,並用實際的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失。實際的行動包括關愛他人的孩子,放生,持不殺生戒,吃素,行善布施,然後可以多念《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懺悔!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是佛陀留給末法時代眾生的一部殊勝佛經。為了避免末法時代人們遭受最重、最多的墮胎殺業,佛陀在2500多年前就慈悲地在提前開示了墮胎的種種罪過,為末法時代的菩薩如何救護諸童子、胎兒,如何得到長壽滅罪的種種功德,為那些造重殺業的無知父母提供了一盞從地獄走向光明解脫道的指路明燈。

再次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三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