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地藏菩薩威德神力治好了弟弟的病


時間:2018/8/20 作者:聖慧

曾在菩薩面前發願,如果弟弟的皮膚病好了,便會寫一篇分享文章,讓更多的人受益。然而,弟弟的病在佛菩薩慈悲加持下早就痊癒了,而我的承諾卻一直沒有兌現,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兌現諾言。

弟弟是在2017年11月底,突發皮膚病,人稱不死的癌症—牛皮癬。

對此病稍有了解的都知道,這個病在理論上是無法徹底治癒的,這次控制住了,很快就會因為一些內在或是外在的因素而再次復發,反反覆覆,令病者生不如死,病痛所帶來的痛苦自不言說,就是給病者的生活,工作等等的影響就更是無法言表。

弟弟還很年輕,正是工作要勁兒的時候,女朋友也還沒有,這個時候得了這種病,可想其本人與家人的心理壓力有多大了。他一直在外地工作,一個人在外打拚已屬不易,生了病,在北京找了治療此病較權威的醫院醫生,內服外用的藥用了大概一個多月,結果也沒見什麼起色,馬上春節了,便讓他辭了工作回到家裡,進行調理。

剛好,我春節期間準備去寺院打地藏七,這個是我多年的心愿,一直機緣不成熟,福報不具足,沒有如願。終於等來了這個機會,怎會錯過。

見弟弟的病我比他本人還急,我知道這個病靠醫院是治不好的,唯有靠佛法,我一直堅信,有佛法就有辦法這句話。所以,決定帶弟弟一起去寺院打地藏七。

弟弟還是很聽話的,對於去寺院沒有異議,春節期間隨我一同去寺院參加了地藏七。

整個打七過程下來,弟弟都沒退心,堅持了下來,我很心慰,也很讚嘆,畢竟他這是第一次來寺院參與這種活動,而且一下就是七天,且每一天的功課量都是很大的,可以說他很認真,比我學到的東西還多。

打七期間,在醫院開的藥一直沒停,打七結束回到家裡,藥用沒了,又去醫院開了一周的藥,藥沒停,每天一部地藏經,地藏聖號,禮拜88佛懺也沒停,有效果嗎?肯定的說,有!後背的癬明顯退了,但下半身還是原來的樣子,我陪著弟弟每天堅持功課,但是,看著還有那大片大片的癬不退,心裡也還是很焦急,怎麼辦?雖知道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但也希望能夠有奇蹟發生,能快一點痊癒,不讓父母憂心,弟弟也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與生活,還好,佛力加持,沒幾天寺院就有占察七,本來不打算去,怕苦怕累啊,但看著弟弟身上那些觸目驚心的癬,最後決定再去一回,雖說是為弟弟,最終受益的不也還是自己嗎。

在占察七進行到弟三天的時候,弟弟在醫院開的藥就都用完了,藥停了。

占察七打完,回到家,病情不僅沒有加重,身上的癬已經退了三分之二,只有小腿上腳上的沒退了,真是感動又欣喜,佛力的加持不可思議,藥不吃了,一直堅持功課,因為打了占察七,所以每天就保持兩個懺,一個88佛,一個占察懺,地藏經,地藏菩薩聖號也必須堅持。

這樣算起來,從打地藏七開始到後來病情好轉二個多月的時間,沒到百天,眼看著弟弟的病一天好似一天,直到痊癒,癬下去了,皮膚恢復了光滑,只餘一些色素的印跡,也在逐漸消退,看到這樣的結果,怎能不令全家人高興,也因此讓家人對佛法更是升起了大信心,就在今年五月份父母也皈依了,我們的家正式成為佛化家庭。

感恩佛菩薩大慈大悲,感恩帶七的義工師兄,感恩所遇到的所有人,感恩你們,謝謝!

願此文章能讓有此病苦的人受益,遠離病苦 !

如此文分享有一分功德,願悉數將此功德回向所有看到此文的讀者,願天下有情身體健康,幸福圓滿。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