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閨蜜女友邪淫被殘忍殺害,幸遇佛法成功超度


時間:2018/8/21 作者:清凡居士

文/法喜妙音

以前每次都是看師兄們投稿,今天投稿這篇文章,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邪淫的害處,從而斷除邪淫。這篇文章曾在地藏緣論壇發表,被多次評為置頂精華帖,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它,從而勇猛發心斷除邪淫。末學合十!

每次回看這篇文章時候,我的心都在流淚,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哭出來……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快7年,可我直到現在一想起來就會心痛。我國中同學,也是我曾經的最好的朋友芝(化名),08年時已經在北京工作了好幾年了。她聰明能幹,以至於當她參加工作了,那時候我仍然在杭州學習,沒有獨立。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是每次我生日,她再忙也總會記得給我電話祝賀生日,我們的友誼深厚……她那個時候擁有令我羨慕的很多東西:好的工作,體貼的男友,蒸蒸日上的事業。

因為這些在那時看起來,也許都是我大學畢業後要奮鬥好一陣子才擁有的。

然而世間的事情就是這樣無常。2008年4月份,臨近畢業的我去北京找公司和機構,想繼續深造我熱愛的設計。到北京後,芝的單位也很忙,我也因為要忙於考察而每天早出晚歸。有一回,她邀我去她租房子的地方停留了片刻,我就匆匆的告辭了。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那一天的照面竟是我和她的最後一面!這一面,注定了陰陽兩別!

在北京停留十天后,我要訪問的公司也忙得差不多有頭緒了。閒暇之中,我給芝發了一條簡訊:我忙好了我的事,你忙么?要請我吃飯的哈!我們說好了一起爬山喔~

信息發出去,她電話就來了,說她最近很倒霉,總是不順,所以要避諱——等不倒霉了再請客吃飯。

我提醒她,今年是本命年,是要多小心。於是,我們約好過幾天再吃飯爬山。大概過了2到3天,我在北京的行程也要告一段落要回杭州了。買好車票,我給芝發信息:來送我吧,一定要請吃飯喔,我26號的車票。

然而,信息發出去良久,沒有回音。晚上打她電話,無法接通……又過了2到3天,仍然如此,因為她平時多住單位宿舍,而宿舍又在地下室,我以為是信號不好。

到了26號,我快要出發到車站時,早晨給她電話,沒有人接,我有些生氣了,心想如此好的朋友,怎么連個信息也不回復,電話也不回復?!當時的我覺得這真的很過分!

我帶著遺憾和一些氣憤,坐上了去火車站的車,拖著一夜的疲勞,第二天我回到了杭州回到了學校。

下午吃晚飯,我聽見手機響了,一看,是芝的號碼打過來的。我接聽後發現竟然是芝父親的聲音,她父親告訴我讓我如晴天霹靂幾句話:芝被害了,現在人在太平間……兇手是她前男友……

頓時,我痛哭失聲……

我不知道後來是怎么緩過神、讓自己稍微平靜下來的。

芝的父親告訴我,她是被她的前男友用很殘忍的方法害死的。

那個男人前年與芝分手後,就結婚成家,還有2個孩子。那個男人結婚後一直忘不了芝,糾纏著芝。芝被他糾纏不休,兩人一直有聯繫(芝在這期間,有另外一個男友在交往)。

大概是4月22日,他們約在酒店見面,還開了房間,不知道因什麼而起,那男人竟然對她下了毒手……

芝的死訊傳來,我那些日子除了悲痛欲裂,也有對芝的責備與批評:

如果那天她沒有赴約就好了……

如果那天她不是赴約那個男人,而是約我一起吃飯爬山逛街,也許這場災難可以避免……

如果她在2年前就聽我的勸告,徹底遠離那個男人,也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更重要的是,如果她不和自己對象以外的男人有任何關係,就會遠離這一切因情慾與邪淫而起的災禍。現在想起芝,我就會悲痛而惋惜……

(後記)她去世後,曾給另外的同學託夢說自己死得好慘,在夢裡非常委屈的哭訴。08年時4月,我已經信佛多年但是沒有皈依,了解到念誦地藏經可以超度亡靈,於是去普陀山受了皈依。去普陀山的當晚,我就在寺院裡結緣了一本地藏經,開始念經回向給她,前後念誦了大概三遍的樣子。

在芝芝去世的一個半月左右,夢到一個非常漂亮的人家,芝芝把我領進屋子說:請你參觀我的新家,這是我以後要生活的地方。他們給我準備了很多新被子和新衣服,還有新房,家庭條件不錯,是開高檔茶樓的。

夢中我見到的那棟房子修得非常漂亮乾淨,想來應該是善道。那些新被子和衣服,估計是芝芝新投胎後父母給準備的新衣服和生活用品,由此可見是人道。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實在太慈悲了!

再後來我夢見過芝芝投胎後的世界,好像並不是地球,環境比咱地球要好一點,一天12小時日照時間。

願所有的朋友、一切眾生遠離淫邪!

淫邪不除,災難馬上就臨近!!!

這真是千古不變的因果真理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