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慾過度以及邪淫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時間:2018/8/25 作者:念佛拜佛

那其中還有一條呢,是我們人也比較容易犯的,淫慾過度。

夫妻之間也不能淫慾過度,夫妻之間淫慾要避開:雙方父母的生日、自己的生日,避開一些佛菩薩的聖誕、祖宗去世的紀念日,像清明、冬至、十月一,這都是要避免的,不能淫慾過度。

現在很多人,因為淫慾過度才導致找小三。

過去人掙錢,掙錢幹什麼呀?掙錢為了上養父母,中對家人負責任,下給子女提供一個好的教育平台,讓孩子成才。

現在人掙錢拿來幹什麼,拿了有用之財做了萬惡之事。

男人有錢把老婆換掉,女人有錢把老公換掉,要不就是男女雙方互在外面找情人、找小三,這種例子特別多。

還別說小三呢,現在連小四小五小六小七都出來了!我們看完以後都非常悲哀啊!

我碰到一個老闆,一交往就是六七個。

我就說他呢,我說:你是公豬配種啊!我就這麼說他的,因為我這人說話比較耿直一些。

淫慾不能過度,連夫妻之間的淫慾都不能過度,何況你在外面亂找。

淫慾過度以後,男子損陽,女子就損陰,我們大家有沒有注意?

人家說天有三寶日月星,你看,我們看太陽是白天出來的,太陽什麼時間有過缺豁呀?沒有。

月亮逢十五就圓了,初一就半圓了。人生要想諸事大順就和太陽一樣,無有缺憾的。那有缺憾,就像月亮一樣,損陰或者損陽就缺了。那你要是在外面一找小三小四,告訴你,你犯得要是太多了,就墮到地上來了。

風、火、水,火還分為陽火和陰火,陽火純善無惡,陰火純惡無善。風也分為陽風和陰風,陽風吹到人身上柔和清涼,陰風就是颱風、龍捲風啊。

那水也是這樣啊,你看,有些水就能養人,有些水就會傷人,陰水和陽水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是不能損,淫慾過度以後就損了,尤其在外面不要找小三找小四,更不要嫖娼,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淫慾過度也會導致我們倒霉,運氣不好,陰就比較重。

----本段節選自秦東魁老師新書《運氣提升法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