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為什麼要佩掛楞嚴咒


時間:2018/8/26 作者:阿霞

印造楞嚴咒功德利益很大,說不能盡。

一:如果有人能書寫、印刷、雕刻此咒,帶在身上或掛在房子、交通工具上;這個人,在有生之年,任何毒都不能害。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生生世世不會生到貧窮下殘的地方,雖然此人不作福業,但十方如來所有功德都給此人,常和諸佛同生在一處。無量功德,就像螞蟻見糖,同在一起熏修,永遠沒有分散。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盜賊、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能使破戒的人,戒根清靜。沒有得戒的人,會讓其得到戒忍。不能進精的人,會讓其精進。沒有智慧的人,會讓其得智慧。不清靜的人,會速得清靜。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

四:假如有人犯了殺、盜、淫、妄四種根本大罪,又犯了大乘菩薩戒十惡重罪,瞬息之間,墮落此方和他方的阿鼻地獄,這個人如果能夠一念將此楞嚴咒,在末劫之中,傳示末學修道之人,此人的深重罪業,就會應念消滅,把招感的地獄苦因,轉化成安樂國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到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五:若復有人,身具四重十波羅夷,瞬息即經此方他方阿鼻地獄,乃至窮盡十方無間,靡不經歷。能以一念將此法門,於末劫中開示末學。是人罪障,應念銷滅。變其所受地獄苦因,成安樂國。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因此,我們做為佛弟子,應該多印發楞嚴咒經書讓大家來學習,使眾生都得法益,我們也得益無窮。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