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常行放生者,命運將會變好,常行邪淫者,命運必將變差!


時間:2018/8/27 作者:麥克理想

感謝學佛網!

自從去年無意中點開學佛網之後,學佛網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最新的“居士文章”,但慚愧於自己發表的文章並不多,受益於各位師兄師弟,故今日也要發表自己的一些學佛心得,希望能幫助一些迷茫的眾人。

首先,邪淫,是一個在本站被警示最多的話題,這就已經顯示了邪淫的後果多么的可怕,首先佛門最基本五戒,殺盜淫妄酒,殺業雖然最重,但是畢竟我們大多不可能天天操刀殺生(其實吃肉也是殺生助緣的,包括三淨肉),妄語也是大家常常做的事,酒就更別提了,誰會覺得喝個酒能有多大的事,但是天天邪淫的人,因為一個邪淫這樣的事,而前程盡數毀掉的事可是多不勝數,學佛網上懺悔邪淫的帖子也很多,但是懺悔妄語,懺悔喝酒和偷盜的帖子卻並不多,這就已經極大的說明了,邪淫,真的是非常嚴重的損壞命運的行為!!!!

末學不才,也曾有過十幾年之SY行為,遇到學佛網善知識引導加持之後,境遇已經變好,包括健康,收入,家庭氣氛等等各個方面都已經變好,並還在繼續變好,我的命運已經被改變,我不能獨享這份秘密,必須大聲說出來,邪淫的你,再不覺悟,就真的完蛋了!

大家可以看看論壇上的帖子,就僅僅是SY行為,這一私密,並美其名曰“不觸犯法律和道德的行為”,都是會極大的影響你的命運,變猥瑣,變笨變傻,被人瞧不起,幾乎是注定的,永遠只能去最差的公司最最爛的工作,別說出頭了,能混個溫飽就是運氣好的了,這個行為男性被染污的居多,我的經驗是,幾乎每個男人都乾過這事,但是沉迷於此的,確實是一部分倒霉蛋,這也應該是多劫以來的習氣,也就是上輩子就喜歡幹這事,所以這輩子命運多舛甚至低賤,所以這輩子必須要爭點氣,在墮落下去,就只能去當畜生了!

大家可以看看,當今的社會,競爭壓力非常的大,高房價壓的人喘不過氣來,但是大家也睜眼看看,總有一部分人,人家也輕鬆買了房,娶了妻子生了孩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並沒有你那么悲催,因為人家要么學歷比你高,要么能力比你強,要么老爸是大款,要么人家時機好,趁早上了車,就只留下你原地捶胸頓足,這是為什麼,是因為福報不足啊!

你說你是農村出來的,沒錢沒後台,我告訴你,我的很多同學都是農村出來的,有一些家裡經濟還相當緊張,現在很多也都在大城市裡安了家,幾百萬的房子也沒見壓的他們怎么樣,這是因為人家在人生的每一個重要節點都發揮的不錯,所以就有今日的顯貴,首先高考考的不錯,再者進入社會後頭幾年兢兢業業,在公司里被賞識,提幹當頭,收入大增是必然的事,一個農村戶口能么能限制住他們呢,而我也認識一些城市的孩子,發展的並不怎么樣,甚至還有一些老闆,整天挖空心思抄襲別人的產品或者就是虛假宣傳,不腳踏實地做人做事,結果倒閉的倒閉,失業的失業。

說了這些,意思就是人的命運有一部分確實是自己可以操縱的,你出身也只能限制你最多20年,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己的責任了,我觀察所有命運不好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是犯了邪淫這個災星,當然我們是愚昧無知,雖然悲慘也算值得同情,但是要是你看到了我的這篇文字,還要去邪淫,那就是真的自作孽不可活了。

關於放生——

放生是一種反自私的行為,因為邪淫是一種大惡,大私,大貪,大愚的行為,所以就要用放生這種大善,大公,無私,大智的行為去對治,就像天氣冷了要生爐子,天氣熱了要開空調一樣,當你放生的那一刻,你就明白的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和善良,就會由衷的感覺到以前的行為是多么的愚蠢和難以置信,看著放生的生靈一個個逃走,甚至有了一種做了“佛菩薩”的感覺,或許我們是佛菩薩派來拯救小動物來的,會感受到佛法的加持力,使自己不會墜入惡道,身體清涼暢快,無比舒服的感覺!放生乃是大善的行為!

我放生了半年,因為在南方河流比較多,放生魚類最方便,每次去菜市買魚,泥鰍幾十元,盡數倒入河中,看見他們一個個逃出了牢籠,心裡有說不出的暢快,一路哼著小曲回家,做事效率奇高,頭腦也不昏沉了,工作也完成的比較令人滿意,得到領導信任,學習一些不懂的東西也比以前快了,這些在我SY期間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想到我以前頭腦昏沉,脾氣暴躁,換公司如猴子搬包穀,和上級的關係總是比較緊張,這前後的差異,是在是不能不讓人信服放生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關於放生,多說無益,必須力行,每禮拜放生兩次,每次1到3斤魚類,並堅持起碼三個月以上才有效果,個人實踐所得,絕無虛言!

願讀者以我為戒,或者以我為啟發,不要做邪淫的傀儡,勇於改造自己的命運!

願以此文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永出輪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