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催眠前世今生:幾個明顯的因果案例


時間:2018/8/28 作者:佛前明燈

案例一:D先生,68歲,因患哮喘病想通過催眠溝通治療。因其是練氣功的,一經過催眠引導,D先生就進入了較深的催眠狀態。首先看到的是在海邊有一個很大的海龜,畫面中有十幾個頑皮的小孩在玩耍,而D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個,他們合力把海龜拉到了沙灘上面,把海龜翻了過來,導致海龜缺水而死。為什麼他們會殺死大海龜?從理上來說,這是大海龜欠他們的命債。再引導他去尋找這件事情的因的時候,D先生又回到了更早的一世,這一世依然是他們十幾人,同一幫人,他們要坐船過海,而在這時,大海龜把他們的船打翻了,他們十幾個人全都被淹死了,D先生依然記得那種感覺,根本無法呼吸,就像他今生得的哮喘病一樣,而這種感覺就是他得哮喘的根本原因。

案例二:E小姐,40多歲,與先生關係不好,先生有外遇,而且經常打她罵她。引導E小姐催眠回溯的時候,她總共回溯了三世。第一世她曾是一個古時候的富家公子,而她的父親就是今世的先生。在這個時候她經常出去尋花問柳,玩女人,她的父親就經常打她,罵她,還把她趕了出去。再往前引導的時候,看到自己是一個男的,習氣也是一樣,經常出去玩女人,讓妻子經常獨自一個人在家哭泣,讓她傷心難過。這是第二世。第三世的時候,她是一個習武的出家人,剛好遇到有土匪搶東西,她打報不平,和土匪打鬥起來,其中一個被她打傷的人就是她今生的丈夫!

案例三:F先生,33歲,他經常做同一個夢,夢境中就一個勁往底下的地洞鑽,但怎么鑽都鑽不出去,很害怕。引導F先生回溯的時候,他先看到了自己小時候殺了20多隻老鼠和2條大蛇。在前世的時候,他看到自己在一個大房子裡孤獨終老,為什麼會一個人呢?他的家人在哪裡呢?原來在這一世,他的父親是一個朝廷的官員,因為被人陷害,遇到了官非,有2個官員帶了20多個官兵把他們全家都殺死了,他的父母親把他藏在暗洞裡,所以他得以活命。而這些官員和官賓,就是今生被他殺死的20多隻老鼠和2條大蛇,數量都是一樣!

案例四:G先生,30多歲,從小到大,晚上都睡不好,都做惡夢,而且小的時候,爸爸經常打他,罵他,他的感覺總是覺得很委屈,經常鬧情緒。在宋朝的時候,他是一個監獄裡面的獄卒,經常冤枉犯人,經常連夜審犯人,而他今生的父母就是其中的犯人。G先生看到這裡的時候,心裏面非常慚愧,覺得自己太不孝順了,哭的非常非常的厲害。引導他真誠懺悔的時候,他看到了父親久違的笑容,覺得很開心!心結打開了,非常地舒服!G先生還有一個障礙,就是這一生他自己學佛,很想精進,但是就是生不起恭敬的心,對佛菩薩不恭敬,心裏面總是很慚愧。往前引導G先生的時候,他看到自己曾是妓女,有一天她經過寺院的時候,看到有居士在禮佛,但她的心裏面對他們很輕視,行為也很輕慢,種下這個不好的因,所以這一生學佛有較深的業障。所以我們處世中要慎言慎行,否則時時刻刻都在造業中。

案例五:H小姐,今年58歲,自從她嫁入婆家開始,婆婆就經常對她打打罵罵,很多時候是無緣無故地打她,有時她下班回家的時候,婆婆就躲在門的後面突然給她當頭棒喝,用力狠狠地打她,到現在58歲了還是這樣打她。H小姐曾有自殺念頭。引導H小姐回溯到前世的時候,她看到自己是個30多歲的女人,家裡有很多的下人,而她就經常打罵下人,今生的婆婆就是其中的下人之一。當時的H小姐對婆婆很兇,罵她,打她,非常過分,她看到當時自己對婆婆又打又罵的樣子,和今生婆婆打她罵她的樣子一模一樣,絲毫不差!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呀!H小姐今生也聽聞佛法,了解因果報應的事實真相,沒做溝通之前知道這是自己的業報,但是遇到境界的時候,心裏面還是會起嗔恨的心,當她做完溝通之後,H小姐非常開心,心裏面終於塌實了,明白了真正的原因所在了。很奇怪的是,H小姐做完溝通回去之後,婆婆對她的態度轉變了,不再對她打罵了,可見用真誠的心向對方懺悔是很有效的,至誠感通呀!

案例六:小男孩,17歲,因為兩隻腳趾無故紅腫流膿尋求催眠溝通幫助,兩隻腳趾看起來就像是雞爪,求醫很久都不見有起色,當我引導他去感知真正的原因的時候,他的自性顯現的是因為他這十幾年吃了太多雞爪的原因,而小男孩長這么大,最愛吃的東西就是雞爪!最讓小男孩震撼的是他小時候被同學打傷手的事。他讀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和幾個同學在玩耍,他正伸手想去抓路邊的小蟲子,而他身後的一個女同學用小石頭剛好扔過去,不小心就扔到了他的手背上,當時痛得他呱呱大腳,流了不少的血。原來小男孩的前世是一個馬夫,幫人趕馬的,有一天他到茶館裡吃飯,旁邊有一個很燙的水壺,當他拿起水壺去倒水的時候,水壺不小心燙到了隔壁一個女人的手,而當時的那個女人就是今生弄傷他的手的女同學!

結後語:

我們來此世間一遭,最終能帶走的,並不是令我們的身外之物,而是一張業的成績單:一旦無常到,方知夢裡人,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我們身、口、意的一切行為(因),在外部條件(緣)成熟的時候,都將產生相應的結果,猶如微小的種子可以長成參天大樹。概括地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業因果報的法則是不可避免、真實不虛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