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此咒一遍,就算背負全世界罪業,也能快速消除!


時間:2018/8/28 作者:君合

佛說因果不虛,此生我們有累生累世的業,也有今生今世的業,業有善惡之分。有因有果,於善業可以為享,於惡業必須消。佛家說的業大致都離不開情、錢、命三債。

債是固然的,但果報是無常的。過去我們犯下的過錯,今生我們唯有在果報顯現時才有所知悟,但果報顯現時,一切善行都來不及了。所以行善積德要及時,所說的及時其實就是把善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心念會影響我們的行為,而修行決定我們功德。佛家裡積累功德的殊勝方法有很多,包括念經禮佛、放生吃素、行善布施等,都是眾人普遍知道的,也是眾人難堅持做的。

但在這殊勝的7月,願與有緣的眾生分享一個簡單的咒語,尤其是身帶有重重業債的有緣人,在這個7月可以堅持念此功德寶山神咒。誠心念持者,可積累無邊無量的功德,得神咒庇護,消除身上的罪障,讓冤親債主、苦厄病災遠離。

念誦此咒一遍,就算背負全世界罪業,也能快速消除!

念誦此咒一遍,就算背負全世界罪業,也能快速消除!

持誦方法:每天堅持念誦1遍(多多益善),平月也可以堅持持誦,持誦過後可以把功德回向給眾生、家人、朋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