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何擁有一個好的磁場?方法很簡單!


時間:2018/8/29 作者:念佛拜佛

作者:秦東魁

從今天開始天天笑,笑能招陽。

首先做到從今天開始天天笑,笑是招陽的一種方法,我們微笑的時候,笑容能幫助別人排陰,自己的陰肯定就沒了。我們如果在工作中非常煩燥,可一見到孩子笑,我們立即就心情愉悅了,小孩笑就有這種效果。

大人的笑就不一樣了,我以前在市里住的時候,住的是一樓,有一次看到一個阿姨進電梯,我就對她來了個微笑,然後我就問:「阿姨請問你到幾樓?」人家就說了:「你幹啥?你有啥想法?」我說:「沒想法啊。」「那你沖我笑什麼?」

你看,大人有時候會誤解你。後來我跟這個阿姨成了好朋友以後,才知道他們家人從來不笑,兒媳婦兒子在他們房間看電視,他們在客廳看電視,誰回來以後都像老大爺一樣,家庭氣氛特別拘謹,生怕多說一句話惹起事端。

我就跟她講,人和動物的區別在於人會微笑,動物不會。人要不會笑了,對家人不笑了,對同事不笑了,對領導、對老闆不微笑了,人就降到動物層面了,就變成了動物命,只是披了個人皮。

這個世界上最苦的人,是行屍走肉型的。你看他是人,實際不是人,他是行走的屍體、喘氣的屍體,面無表情,現在那些天天抱著手機的就是,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手機。我曾經看過一個簡訊:「下輩子要當你的手機,不當你的愛人,因為手機是你的最愛,我不是你的最愛。」朋友在一塊吃飯,全都拿著個手機在看;捷運里,全都是這一個動作,刷刷刷,刷刷刷,在那又關注人家,又給人家點讚的。我常常講,電視上是瘋子,電視機前是傻子,電視上瘋演,電視前傻看;電視上哭他也哭,電視上笑他也笑,傻冒一個。

我們都是在外求啊,外求的過程,很辛苦。那要內求呢?別人送我一塊表,我能在表里看到道。表分四個部分,秒針、分針、時針、軸心,軸心最厲害,秒針跟著分針轉,分針跟時針轉,時針跟軸心轉。佛、孔子、老子,這些古聖先賢就是軸心,現在的學者,都要圍著他們轉,他的思想一定引導你。

我們如何設計自己的命運?如何享受上等命運?那就是圍著軸心思想轉,只有這樣才能在你的腦海中、心性中和行為中開啟內在的福。

以前的運氣學,都是講什麼墳地好龍脈,住宅好龍脈。我們要做的,是把你自己變成龍脈,你走到哪裡,哪裡都是龍脈,把你自己變成一個上等運氣場的創造者,上等運氣場能量波的宣傳者。如果你的場能非常強,而他的場能不好,你們兩個相遇,你如同大海,他如同一滴水,他就融到你的大海里,被你給滋潤了。

要堅持笑,每天五到十分鐘。

要是笑不出來怎麼辦?可以隨時裝一個鏡子,自己照一照,對自己說:「你這熊樣,為啥不笑?倒霉成這樣你還不笑?」為啥倒霉?為啥運氣不好?家族為什麼不興旺?就是因為你不會笑。

我的方法是每天早上面對鏡子,微笑五到十分鐘,自己覺得自己非常可愛了才出門,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可愛,別人能認為你可愛?

你們有沒有發現?人笑的時候,氣場是上揚的,人不笑,氣就這樣下滑了。一笑元寶臉,接天之福,臉一耷拉下來,就漏福了,就這麼簡單。

所以要堅持笑,每天五到十分鐘。今天是假笑,明天是笑裡藏刀,後天是皮笑肉不笑,笑個一兩年,你就是真笑了,笑得自然又正常了。就像雜技演員,也不是天生就會走鋼絲,練久了就熟了。

練這個又不需要花錢,你非要找個大師算你命不好,然後花個幾十萬改命嗎?他要真會算命早把自己給算發財了,還用坐那給你算命掙錢?那要真是大師,把自己的命一改,他早就遇貴人發財了,還用靠幫你發財?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