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想要自己好運?這樣做最關鍵!


時間:2018/8/30 作者:念佛拜佛

想要順運?這樣做最關鍵!

作者:秦東魁

不求反而得到,越付出還擁有越多。

我給大家講過,我在新疆講課。有一個賣油的人,過去造的食用油裡面摻雜了很多對人體不好的東西,學完傳統文化以後,他說他改了,可這油怎麼還賣不動啊?

我說:「你壞的時候已經積得太嚴重了,所以你這個油賣不出去。」

我就給他說了:「你想賣出去啊?告訴你一個方法,你先付出。」

我說:「你看,你是新疆人我是外地的,在座的各位還都是你的朋友。你不是會唱歌嗎?你給我們唱個歌吧。」

他說:「我唱歌唱得蠻好的。就唱《新疆是個好地方》。」

我說:「那你就唱這首歌吧。」

他連續唱了三首歌,唱完以後,他幾個開飯店的老闆朋友就說:「從明天開始起,我們所有用的食用油,你給我們供吧。」

他朋友新疆那個飯店可不像北京,一個莊園就是兩千畝地大,裡面全是別墅,又是湖泊,大得很。你看,就三首歌聽完以後,二十分鐘左右,幾個老闆當場表態要用他的油了。

為啥這麼快?因為,那個時候,他的心念能量場變了。

唱歌的時候,他心裡沒有想賣油,他想的是:我要把歌唱好。

他一開始,心念老想賣油賣油賣油,這就完了。就像賣保險的一樣,見誰都想賣保險,痲煩了。你的所有朋友親戚見到你,退避三舍,不願見你,就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為什麼呀?

你發射的一開始都是自私自利的念,能量源低落,你這個能量場就很低。

你想唱好歌的時候,是付出的念頭,希望大家快樂的念頭,自己喜悅引發了別人的喜悅,這個能量場就很強,立刻就有了效果,就是這樣,你要照遊戲規則去做。

要想順運,按遊戲規則來,看你發射啥念頭,這個最關鍵。凡是利益他人、利益國家、利益社會的這些念頭,全部都是正能量,最後反而利益了自己。這就是不求反而得到,越付出還擁有越多的背後原理所在。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