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說犯邪淫的這種人運氣好不了,是非常可怕的?


時間:2018/8/30 作者:念佛拜佛

自己犯淫邪容易染上性病,父母犯邪淫甚至導致子女得病。犯了淫邪,身體還會出現記憶力差、轉頭即忘的情況。同時會讓你感覺自己做賊心虛、寢食不安。

—秦東魁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你一旦犯了邪淫以後,就開啟了萬禍之門。這個萬禍,它不是一個數字,不是一萬種災禍,可以說是無量災禍。

01

犯邪淫易得性病

自己犯淫邪容易染上性病,甚至父母犯邪淫導致子女得病。有的人只是跟別人吃一頓飯,就把B肝傳染上了。這都只是外因,看似蹊蹺的得病方式,實際都與犯邪淫有關係。

如果他自己不犯邪淫仍舊染病,那是因為祖上有人犯邪淫,感召而來。

若是得了傳染性的疾病,再傳給他人,則罪上加罪,從而招致殺身之禍。可是我們現在的人不愛惜自己,二三十歲的年輕人臉色氣色不好。

意淫嚴重,心淫,最後手淫,導致淫心非常重。精神欠佳,沒一點抵抗力。氣色不好,精氣神不足。

我們想想,這種人運氣怎么能好?運氣肯定好不了。運是從氣上先來,氣不足印堂肯定發黑。有的還易患不治之症,死在父母前面,這是虧了大孝。

在這裡我們可以知道,犯邪淫的人短命。他自己要是不短命,孩子也要短命,為什麼?他孩子短命比他短命還痛苦,讓他無子女送終,這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02

邪淫會導致年紀輕輕記憶力變差

犯了淫邪,身體還會出現記憶力差、轉頭即忘的情況。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邪淫念重了手淫,犯一些意淫,看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導致年紀輕輕記憶力變差,記不住東西,丟三落四,進而導致人際關係非常差。人際關係維護不好,你怎么發展事業?

所以這個邪淫影響太多了。因為你精神差以後,身上的氣場就弱。

我們大家有沒有注意?有些人氣場非常旺,不怒自威。他往那一站,你就想對他發脾氣不敢發。有些人跟人吵架,被對方打死,我們就知道他有惡因所感。

記憶力差會嚴重影響學習成績和工作效率,正在讀書的青年人更應該遠離不良信息,避免影響生理和心理健康,努力讀書。

03

邪淫會讓你惶恐不安,自殺,得癌

犯淫邪會讓你感覺自己做賊心虛、寢食不安,一天到晚惶恐不安,突然會變得害羞怕見生人,交際場所很不自然很不自在,躲避別人的眼睛不敢正視。

這是因為陽氣不足,身上陰氣已經太重,我們遇到犯邪淫的人自殺,得癌的也都是陽氣不足,犯淫邪的關係。

演藝界有很多自殺、罹患癌症的人,同時也有一幫正能量的人,我們看到的,捐款做慈善的,號召大家吃素的。凡是能為善的,都能得到善的這個福。

想要保持身體健康就主動遠離淫邪,珍愛生命,珍惜健康,先檢查自己有沒有犯類似問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