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看色情片艷遇終結了我的婚姻


時間:2018/8/31 作者:佛前明燈

我也是一個老擼客了,從我國中開始就第一次SY。到現在28歲有10多年的SY歷史。好在上學時期堅持鍛鍊,熱衷籃球,而且本人天生睡眠質量較好,再加上SY頻率也不是特別頻繁,最多的時候兩天一次,身體沒出現像一些戒友那么嚴重的狀況。這或許是我比較幸運的地方。

我在這段時間裡面最大的影響還是心理方面的。從國中開始接觸一些不良內容,歐美,島國,你懂的。漸漸地發展為喜歡看一些色情小說,最後更喜歡看色情小說中的亂倫小說。長期地接觸這些導致我道德底線一再降低,綱理倫常不復存在。但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因為求學期間沒有條件,只能在網路上尋找刺激。在畢業後,經濟相對獨立一些的時候,我接觸到一些買-淫網站,我的更加的沉淪了,不過好在我沒有去買春,我嫌她們髒,還怕被警察抓。那時我生活沒有目標,整天無精打采,吸菸酗酒,工作將就,得過且過。整個兩年多的職場生活中沒有一點進步。期間在第一家公司里勾引到一個已婚的女同事,她已經成家生子了。可是我們發生關係後她纏上了我,我因為害怕她糾纏離開了那家公司。從那以後再沒有見過她。

在第二個公司里,我遇見了我的妻子。她是個堅強,優秀,睿智的女人,比我大六歲。我起初懷著很猥褻的心和她接觸。但是慢慢地她的陽光和堅強感染了我,我愛上了她。裝出一幅很陽光的樣子去追求她,結果她被我打動了,冒著家裡的反對,嫁給沒車沒房事業無成的我。她非常愛我,非常顧家,很依戀我。我也很愛她,我為她嘗試改變,我給她做飯,承包家務,努力維持著生活的表象。有了她我很幸福,我想我能這樣陪她過一輩子。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們一起生活的很安逸,我漸漸地忘了初心。重新恢復到以前那個淫邪的樣子。我們兩有性生活,但是我還是背著她看那些色情網站,背著她SY。這期間我又開始用微信,你們懂的,還加入了一個資源交流的qq群。在那個qq群里別人給我介紹了我的第一次出軌。

當然這些事情我老婆她並不知道,生活還在繼續,她還是那樣愛我,還在為我們這個家辛苦地付出。在我先後跟這兩個女人保持聯繫的期間,老婆打算為我生個孩子。但是我們試了半年也沒能懷上。她顧我面子自己跑到醫院做各種檢查,忍受宮頸刮片的痛苦。結果各項檢查結果都表明她是一個健康的育齡女性。那現在我該去檢查了,我的結果--a級精子不足10%,精子活率不足20%。這是嚴重的弱精症狀。我想這或許報應來了。

我開始藥物治療,並適量運動鍛鍊身體。但還是會偷偷SY,和那兩個女人發生關係。我清醒地知道就算為了生孩子,我也一定要克制自己。我清楚地看到老婆因為要孩子不敢換工作,待在公司里憋屈而不能去更大地平台施展自己。她也為此默默地流了多少眼淚。但在我SY,外面亂搞的時候,這些仿佛都不存在。但她還是為我隱藏自己的擔憂和委屈,她還是那么愛我。

轉折就在上個周末。周六早上我們一起睡懶覺醒來,她還是像只小貓一樣窩在我懷裡。我去了衛生間上廁所,她想起有個東西要查一下,拿上我的手機,打開瀏覽器看到我前一天忘記關掉的買春網站。她的心涼了,她翻看我前一天忘記刪除的瀏覽紀錄,她的心跌到谷底,她逼我告訴她我的qq密碼,她看著我的聊天紀錄,她的心碎了,一切真相大白,為什麼一直要不上孩子,為什麼我漸漸地脾氣暴躁,為什麼我越來越心不在焉……。她看著什麼都沒說,當天晚上把我趕了出來。我不知道她那一夜是怎么過的,或許和我一樣輾轉反側。

她了解了所有,對我徹底失望,我一再懇求她給我一次機會,她說她已經沒什麼留戀的了,只是出於對婚姻的慎重,不會那么快離婚。

至此,我失去了她。我和她談了好幾次,她說她有時覺得那是一場夢,覺得夢醒了我還會回來。但是她怎么都醒不過來。她多么希望老公能回來。看著她的眼淚,我後悔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對她。我不想失去她,至此我才知道我多么愛她。我想乞求她的原諒,但是我沒有資格。我在我們的家旁邊租了個房子安頓,每天還是去看一下她,乞求她的原諒。我迫切地希望她能回來,我迫切地希望能回家。每個夜晚,我都被自責,後悔和對她的想念所淹沒。

我想做點什麼來挽回她,她現在再也不信任我!

我失去了那么好的妻子,失去了那么溫馨的家!

如果我能遠離各種小片,如果我能遠離色情文學,如果我能遠離淫穢網站,如果我能潔身自好,如果我能尊重他人,如果我能尊重自己,如果我背負婚姻的責任,如果我能心存正氣……太多的如果,這些如果要是全實現,我不會失去我的妻子,不會失去我的家,我不會辜負我的妻子,不會讓她這樣受傷害,我們能幸福地生活下去。

現在為了挽回她,為了彌補我的過錯,為了救回我那個破碎的家。我必須作出改變。戒除自己的淫邪找到真正的自我。用那個陽光的,正氣的,健康的我去挽回她,去填補我原來在她心裡造成的空缺,重新真正的愛她,重新承擔起這個家。又或許,她不再願意回到從前,那也只有改變後的我,才有可能為她做些補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