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犯邪淫的人會諸事不順,家庭事業衰敗?


時間:2018/8/31 作者:guoguoju.com

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么福祿壽都全了。

—秦東魁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你一旦犯了邪淫以後,就開啟了萬禍之門。這個萬禍,它不是一個數字,不是一萬種災禍,可以說是無量災禍。

01

犯邪淫的人子子孫孫損福殃及多代

凡是犯邪淫的人子孫也損福。不只是子和孫損福,可以說是子子孫孫都損福。上樑不正下樑歪,無法為子女做好榜樣。

你的孩子如果做出種種邪淫的惡行,完全是遵照父母的影子表演出來的。因果報應,絲毫不差。

同樣是一粒種子撒在地里,結了果實非常多,因果就是加倍償還你,做好事會加倍懲罰你,做善事也是如此,能加倍給你傳播。

02

在大災難中邪淫重的人更危險

犯邪淫重的人,在大災難來臨的時間,別人只是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而這種人會死。

同樣出車禍,有死有傷,還有毛髮無損的。犯邪淫的人,經常遇到意外事故。人在家中坐,禍從天外來,甚至去旅遊都會遇到危險。有些人出去旅遊就回不來了,甚至一家人都沒了,這種災禍非常多。

那么如何避免這種悲劇?不犯邪淫加上孝順父母,就能輕鬆避免,這是兩個法寶,這兩個法寶你如果會用,你就有神通了。只要倒霉出問題就在犯邪淫,在虧孝,就要從這兩個當中找原因,因為這兩個福禍相依。

03

斷意淫得福斷心淫得祿斷身淫得壽

福和禍是我們自己掌握的,與神沒關係,與菩薩沒關係,與命運也沒關係。人人都是好命,你的命不好了,是你嘴不好了,心不好了,身不好了,福祿壽就沒有了!滿腦子是邪淫念,心裡頭是邪淫心,身是邪淫行,實在是要不得的。

所以運氣場全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要真正懂得明白這個道理,這一生就能過天堂生活、幸福生活。

邪淫是開啟萬禍之門的鑰匙,你一旦一犯了淫邪,什麼奇禍都能在你身上發生,上影響九祖,下影響無量子孫。孝也是開萬福的鑰匙,只要你能從孝道入手,孝能消解淫心。

我們信命運,求神拜佛的人,你只要一犯邪淫,求神拜佛也沒用,佛佑善人,神護好人。你為什麼諸事不順?不是虧孝,就是犯邪淫,就這兩個法寶。

如果犯了這兩條。只要能改,福壽雙全!孝順了父母得福,戒了邪淫得壽,就是這個道理。

意淫斷掉得福,心淫斷掉得祿,身淫斷掉就得壽,做到孝順和不犯淫邪,那么福祿壽都全了,一犯淫邪就不得福祿。

希望我們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能真正落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