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孝天降福,東師講自家親戚的真實案例!


時間:2018/8/31 作者:念佛拜佛

作者:秦東魁

內部運氣場強,就容易碰見好事。

我再講我們家的一個增強內部運氣場例子,我太太的一個親姨父,他們家也出現以孝得福的事情。

這個姨父是個小軍官,一輩子沒有信仰。他媽媽有信仰,臨走的時候老太太身體很好,去到廟裡,把廟裡衛生都打掃完,把女兒兒子和該看的人全部看完以後,在家裡睡了一晚上就走了。因為這件事情,我姨父就開始在想:這人肯定有靈魂,媽走之前的所有舉動,都是給人的一種告別,就睡一晚上就走了。

我姨父也很孝順,本來兩個人的女兒在深圳,退休以後也是一直在城裡居住,竟然遵守孔老夫子講的,老人去世以後要守孝三年。因為這一件事情,夫妻兩個人就待在了一個小鎮上,待了三年。

我當時還問他:「姨父,你怎麼不回城裡去了?」

我姨父說:「人家都說老人去世守孝三年。我要走了,你說我媽媽這三年裡面要回來,看不見我們,不是很孤單嗎?所以我跟你姨媽商量,我們在家裡就待三年吧。」

直接到給他媽媽過完了三周年以後,他們才跟女兒回到深圳。他們在深圳也是有一個小兩居房子,有孩子有我姐夫表姐和我姨父姨媽,要是她公公婆婆去了以後,就實在沒有地方住。

我姐夫見我的時候就說:「我有個想法跟你商量商量,我想把深圳的房子賣掉。你姨媽跟我父母,年齡也大了,他們都喜歡落葉歸根,都喜歡回當地。我想給雙方的老人,都交首付,一人買一套房。」

我就給他說了:「我非常贊成,趕快買。」

他說:「你姐和你姨媽都不同意。」我說:「她們怎麼能同意呀?我姐還想呢,你想給她爸媽買房,還不如把這舊房裝修裝修算了,也別賣了,位置這麼好。」我姐歷來性格比較要強,她是當家的,唯獨這件事沒當得了家,奇怪得很。我姐夫就把這個房賣了,賣完以後,給我姨媽這邊交首付,就把房子買了,是個四居室還挺大的,老人來了都能住下。

剛買完也就一個月,因為我姨媽買房的那個地方劃自貿區了,這個房子突然漲到三百萬。我就說:「因為孝所以天降福。這是天降的財,剛買一個月它就漲價了,還買了個四居。」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