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湖南汨羅有位慈雲法師,常到地府審案查因果


時間:2018/9/1 作者:淨山

能到地府審案查因果的慈雲法師

世間從不缺乏高人,以及有修證的高僧,關鍵是你是否有緣遇見。

有的高僧常年住錫於深山,或在不為人知的寺院中靜修,不染名利。雖然他們未必名聞天下,卻有真正的實修和證量,有的甚至已經得道。如蘭若寺的演香師父,默默地接引著具緣眾生。

今天介紹的是湖南省汨羅長樂鎮智峰山大靈寺的慈雲法師。師父以修證之道力,治病救人、神奇事跡無數,不可思議。

師父出家前大家叫他胡爹,有些本事。有一次湖北某公安局一領導,帶一個患精神病的親戚找他治,他治好後,倆人成朋友了。

一次聊天,領導說起他們要抓的一罪犯很狡猾,幾年沒有抓到。胡爹說,我知道他在哪,在某省某市某條路某旅館裡,領導帶人一下就抓捕這人了。

領導後來一想,不對呀,我們幾年都沒有抓住,他怎麼知道在某地呢,他們倆肯定是同夥。

於是領導又帶人來抓胡爹,胡爹說你們沒有證據,領導說你如何知道罪犯住址呢,胡爹說我不但知道,還知道你父親哪天死。這樣吧,如果你父親那天沒有死再來抓我啊,到了那天,領導家4兄弟全回父親家了,一起吃飯,他父親很高興,看不出有什麼。後來他父親說:我有些困,先睡會,等大家吃完再看他時,已經死了。

領導明白了,後來聘胡爹為某公安局辦案組長,破了好多案子。一年半後胡爹中風癱瘓了……

師父癱瘓以後,半路出家。他原來的妻子要照顧他,還要賺錢養家,孩子還比較小。這給他造成了很多困擾。

有一天他覺得沒意思,突然發願,如果能讓自己的病痊癒,他就馬上出家。發願之後,他說,晚上動不了的腳趾就可以動了,他覺得非常奇怪,然後叫兩個人扶著他,看看可以下床走不,居然可以走了。第二天手也可以動了。

他便履行諾言出家了。

慈雲師父下地府審案

師父每天中午都要休息,據說到地府去審案,總之中午不能打電話給他。

有一次他到地府審案,看到一個人,遠遠地看不清,感覺有點親戚關係,但還是判了,判這個人五馬分屍。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突然想起,所判的那個人就是他的親弟弟。他的親弟弟在農村是做販牛販雞鴨的。他由此就知道,弟弟活不了多久了,於是大哭起來。

他跟普善師說起,普善師說,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我還可以想點辦法。過不了多久,他的弟弟七竅流血死了。

我估計這些事情也是看因緣,有一件慈雲師親自跟我們說的事。師父說,他出家之前,賣過蘑菇。怎麼賣的呢?他第二天要賣蘑菇,頭天先把蘑菇採下來,泡在水裡,一斤可以賣兩斤,九毛錢一斤可以變成一塊八。

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老太婆,預訂三十斤蘑菇。他很高興,第二天早上準備好蘑菇,泡在水裡,準備賣給老太婆。但是到了次日中午,還沒有見到人來,感覺不會來了。

下午他便將蘑菇都賣給別人了,但有一種不詳的感覺。於是去打聽老太婆。因為長樂鎮的人他都認識,就是誰家來客人了都知道。他到處打聽,會不會有人新來租了房子,仔細查找發現,沒有這樣一個老太婆。

下午賣掉之後,他發現自己肛門墜落腸子,腸子掉下來了。去醫院看病,醫院說過幾天開刀。可是到了那一天,醫生因家裡有事而耽誤了。過了七天,預約時間,再去做手術,醫生的小姨子還是什麼,吃藥死了,辦喪事,又有事去了。

他每天躺在床上,痛苦不堪。再預約,到了日子,又是有事阻礙做不了手術。反正推來推去,過了四十九天,他在床上躺了49天,痛得不得了。

老太婆來了,他明白了,馬上向老太婆求懺悔,我做錯了。老太婆說,你明白了吧。然後給了他一些印著六字大明咒的符,說用什麼藥,服用幾次就會好,不用開刀。他照做,好了。

他拿符的時候,覺得不對,找人去追老太婆,再也找不到老太婆了。他後來知道了,老太婆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現在這個符,在大靈寺也有,我吃過,治病很靈驗。老太婆傳下來的符,可能是觀音符,很多長樂鎮的弟子都請了這個符。生病了,燒化喝掉那個符,很多病都治好。

寺院裡還有兩位出家師父,一個患過肺癌,一個是患過胃癌。他們出家後,在寺院裡修行,這麼多年了,病應該沒有了。

有一位師父現在身體好結實,每天三四點起來,做到很晚,寺里大大小小的事,他都負責,人越來越年輕。

還有一個精神病患者,在寺院做了義工很多年,現在完全已經好了。

普善師都禪定功夫非常深,她可以知道一個人晚上做了什麼夢,幾時幾點念了佛,她都知道。

這個事情,有個師兄,原來她腦袋有點問題,生病了,眼睛看不見。普善師就告訴她怎麼念佛,不久腦袋好了,眼睛也好了。隔了一段時間,普善師就把她叫上來,讓她念佛,每天念阿彌陀佛,念多久,念幾串幾串。

念完之後,又把她叫上去,說你在哪月哪日幾點幾分,念了多少,又隔了幾天,那個時間念了佛,總之她都知道。然後給她安排新的任務,上午念觀音菩薩吧……

還有一次,另外一個師兄,帶她的表弟去看病,二十幾歲的人。普善師父突然說,每天晚上,是不是有一個女的來了?她表弟就承認了,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女的來,在夢中發生男女關係,這使他的身體特別不好。於是他在寺院住了將近幾個月,身體好了很多,現在下山了。

來源:湖心亭看雪客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