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秦東魁:我為什麼講上乘運氣學?簡單、易行、徹底!


時間:2018/9/1 作者:念佛拜佛

簡單、易行、徹底!調整環境不如調整自己!

作者:秦東魁

第一,上乘就是最簡單、最有道理的。

我為什麼講上乘運氣學?

你看,微笑誰不會,是不是,我這一說,你當下就能笑。就算你是假笑,你笑個一年也變成真笑了。就這麼簡單。你要學三年尋龍十年點穴,那可怕得很。你學多少年都學不會呀,甚至你越學越糊塗。

有的人學了以後,今天改門,明天挪沙發,後天改廁所。很多人在學的過程中,看哪兒都不對,在家裡翻箱倒櫃,還不起作用,這就完全錯了。

我為什麼要給大家講最易懂的運氣學?其實包含了兩個意思:第一個意思就是,理論是經過精心選取的,最根源的,歸到我們自己的心念,掌握住自己的心念,那你就通神了。你既然通神的話,就不會受到五行、陰陽、住宅、墳地等等這種形式上的東西來影響你了。你只管抓住天性來指揮習性,去除稟性,你的祖墳氣場就會自然來旺你。

我們都知道有一句話叫錦上添花,你要把自己做好以後,你的祖墳你的住宅,都會變成錦上添花,你要把自己變壞了,你的祖墳你的住宅,就會變成落井下石,就這麼簡單。

有次我去一個人家,這家人正好請了個大師給他們看房子。這大師一進門就說:「你看你們家倒霉成什麼樣了。」這家人說:「哎呀,我們家就因為倒霉所以請你來呢。」大師就說:「你看,你們門口還栽個柿子樹,這柿子樹柿子樹事多倒霉啊。」這家人一聽,原來是我們家那個樹沒栽好呀,就準備趕快把它砍了去。

這時我就說話了,我說:「請問你們鄰居怎麼樣?」他們說:「鄰居家裡非常好,三個大學生,老大現在已經工作了。」

我說:「你們一牆之隔啊,人家就非常好,你們這麼倒霉。我看到他們家門前也栽了一棵柿子樹,跟你們家栽的位置一樣,請問是不是柿子樹的原因啊?」大師愣住了,那一家人也愣住了。

我說:「你要讓我講的話,你倒霉的栽個柿子樹,事多倒霉呢,那人家那一家為什麼好,也栽個柿子樹事事如意嘛,你們家就事事倒霉。這說明不怨這個樹啊,要怨人啊。」

就像我們人一樣,明明自己沒做好,一倒霉就怨天怨地怨八字怨墳地,就不怨自己,其實毛病在自己身上出的。

要不我說你要把自己變好了,你的祖墳你的住宅就會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可是你一旦違背了天律、違背了地律,你的祖墳再好都會變壞,你的住宅再好都會變壞,它會落井下石讓你死得更慘,真的是這樣。

如果你的氣質非常好,穿什麼衣服都遮不住你的氣質。但如果你面黃肌瘦的,你穿個龍袍人家看你也像乞丐,就是這個道理呀。

我講的上等運氣學就在自己身上,你如何改變你自己,你如何把你變成好人,用好心念去與世界共振,這個很重要。

現在很多人都要把祖墳調整調整,把住宅調整調整,我說心裡話,最該調整的是你自己,這就是上乘運氣學。你自身有問題就如同你帶了個毒瘤到處跑,你必須把你自身的毒瘤扔掉。

當你真能把我講的話聽明白以後,你所有周邊的人,所有的環境,所有的祖墳,所住的住宅,全部都會變成錦上添花來幫助你,助你成德,助你成就霸業。如果你自身壞了,你就算是老闆,你找個員工都要把你氣死,你就算是領導,來個下屬還得把你舉報了,還得把你拉下馬。這就是你自身出的問題。

所以我講的運氣學是最適合普通人的,最易懂的,能深能淺,大家都能掌握。我記得我有很多文章,在網上轉發量最大的一篇就是講思人恩德想人好處的。這叫聚光,光則上揚,招財、招貴。財是天上降的,貴是地上給的。天天思人恩德想人好處的人,正好享受財與貴的福報。

那你天天想人不好,嫉妒人、憎恨人,就會招病招禍,禍是天上降的,病是地里給的。因為地產五穀,你只要吃五穀就會得百病,就是這麼招來的。

就像我剛才給大家講的幾個例子一樣。因為老太太起了對人的善心,就算大師給他家選了個絕戶的墳地,都沒把人家害死,反而越害越旺啊。老天爺就通過土石流下來,給墳地周邊,不偏不倚地圍了一個圈。土石流也可以變成直的呀,也可以把那個墳地全部埋了呀,它都沒有。這就叫人善人欺天不欺,人在做事天在看啊。所以我們不要外怨,有些人認為自己家的墳地不好,挖了刨了重新埋,這樣也不對。

第二,上乘運氣學是最易操作、最方便的。

我給大家講的東西在生活中絕對用得上,不玄不妙,沒有什麼特別的。我講的方法最真實最有效果,就看你用不用,你要一用百發百中。

就像我給大家講過的例子,一個老闆,他談一個生意談了五六年都簽不了契約,看我書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後,命改了,契約簽了,他嚇一跳啊。

我說:「你知道嗎,愚人從形上改,就像我說一棵大樹是毒樹,愚人是把毒葉子先剪掉;那稍微有點智慧的人呢,就會把樹砍了;那上智的人把根挖了,樹砍了但是根在這兒,它還是會髮根發芽的。你為什麼用一個小時把命改了,因為你是從心上改了。那為什麼有些人學完以後,老沒起作用啊,光剪葉子,一剪就發芽,剪來剪去越剪越多,他還說秦老師的方法不對。不是我的方法不對,是你不會用。要看你是連根拔掉,還是把樹幹砍了,還是把樹葉剪了。」

我又問他:「你為什麼看完以後有效果呀?」他說:「我發財以後,就在外面養了兩個小三,看完你講的二十五種邪淫,我知道我為什麼倒霉了。從我遇到這兩個女的以後,我就沒發過財,所以我在路上就想,不行,回去得對我老婆好,我要把這兩個小三開除。沒想到過了一會兒,人家給我打電話說可以簽契約了。」

我說:「你看,這是你的心裏面,完完全全把小三放下了,開始回歸家庭了,你的精氣神就全回來了,那你運改氣的原因就在這兒啊。」

精氣神,精生氣,氣生神。精是腎臟,先天之精來自於父母。後天之精呢,就是精生的氣,在胃臟,吃五穀吸取精華。氣生神,神在肺臟。所以精氣神就是我們的腎臟、胃臟和肺臟,這叫精氣神啊。

我們古人有一句話講得非常好,我經常重複這一句話: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風火水,人有三寶精氣神,養得三寶天地通。你只需要把你的三寶養好了,天和地你就能通。你不要管天是不是晴的,地是不是爛的,與你都沒有任何關係。你只需要把你的精氣神養足,你就能通天徹地。

好的運氣還是在你自己身上,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我給大家講過最簡單的幾句話,男人是風女人是水,夫妻和諧就是上等運氣,這是其中一個總結。冬天穿棉衣夏天穿短袖就是符合天時。你要順應自然呀。你非要夏天穿個大棉襖出去,人家說你這神經病,你冬天穿個短袖,人家就會說你要風度不要溫度,這叫犯病,沒有符合自然之道啊。

那人與自然相符是自然之道,那人與父母呢,父用慈就在父道里,子用孝也就在子道裡面,君用義臣用忠,這都是在道里,一旦出道你就逆,一逆就克,君就克臣,臣就克君,父就克子,子就克父,夫就克妻,妻就克夫啊,和則不克,逆則相剋。要不古人講: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人和能主導天地。所以我說上等運氣在你自己身上,所有的五福都在你自己身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