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快速滅邪淫罪業,增長福報的方法


時間:2018/9/4 作者:鏡隨心轉

勸別人戒邪淫,廣泛宣傳、轉發戒邪淫的各種文章,視頻,音頻,圖片、連結等,做網路義工,同時勸善友書寫戒邪淫的文章或者曾經犯邪淫的人寫懺悔、改過心得的文章,並護持佛教共修平台,直接、間接幫助他人消除痛苦,戒除邪淫,走向光明。平時生活當中也要努力去宣揚戒邪淫的好處,特別是針對婚前同居,墮胎、婚外情,手淫,意淫,沉迷邪淫、色情的人。

方法A:混跡於各BBS,廣傳勸戒邪淫的帖子和文章。

如果您因此而被罵神經病,被刪貼,不要灰心,那是很正常的!慢慢的,就會摸索出一套溫和的,易於被人接受的方法。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有一人因您的傳播和分享而開悟,而得救,閻羅王那裡就會給記個小功。救人一命(精神上的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善哉善哉!

方法B:舉報黃色網站!(邪淫重定力不夠者建議使用A方法)

這可是大蛋糕喔!如果由於您的舉報,使得某個黃色網站被關掉,那可謂功德無量了。閻羅王那裡肯定給記個大功!

為什麼?黃網害人啊(多少手淫惡習、婚外情、嫖客、強姦犯都是從黃網過來的?),由於您這一舉報,又不知救了多少人,當然得給個大功了!

若是不夠勤快的話,自然不能享現世報。但是,雖然功不抵過,命運還是會被改善,因為您已經結下了善緣,境況肯定會好轉,災病也會被減輕。

若是夠勤快的話,當您的功已經大於錯的時候,命運就被改變了,也就是能享現世報,自然會事事如意,貴人扶持。

常言道“渡人渡己”,當在勸他人戒邪淫的時候,會學到許許多多關於邪淫的知識,更加深刻的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從而潔身自好,遠離邪淫。這是再多錢、再大的勢力也得不到的!

附: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http://net.china.com.cn/

信息網路安全報警網站 :http://www.cyberpolice.cn/

註:那些傳播色情的不法分子,危害不知多少人,現生得坐牢奇禍死傷只是華報,將來更要受到無窮的地獄、餓鬼、畜生無量苦報,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傳播色情,害人害己,禍害無窮!”

勸人戒邪淫的功德有多大?比如,你無意中轉載了一篇戒色文章,而有一個邪淫者,機緣巧合,看到了你轉載的這篇文章,剛好對他胃口,深深觸動了他,給他當頭棒喝,令他幡然悔悟,從此踏上了永斷邪淫、開啟嶄新人生的不歸路。

從某種程度上說,這個回頭的浪子,從戒邪淫之後所產生的一切今生、來世的安樂福報,都緣於您那天剛好花了幾分鐘,轉了那篇決定他命運的文章!若非如此,該邪淫者,可能還會造很多惡業,感受無量苦果,兩相一對比,就知道您的功德有多大,更何況你積累的是無人知曉的陰德,這就更不可思議了。

再比如,你轉載的戒色文章,被人看到,他也覺得好,也轉載了,就此而言,他轉載所產生的一切功德,都與你有分。特別是當今網路具備的跨地域、即時性、客群廣等特點,使得通過網路來行善造惡,都有極強的放大效應。所以,如此滾雪球一樣的善行會讓您原本微小的功德得以成倍成倍地增長,這是不可想像的!

我們朋友圈的人比現實中每天接觸到的人不知道要多多少倍,只要我們堅持每天宣傳,宣傳到朋友圈或微信,自然會利益到跟你有緣的一切眾生。大家也應該利用好網路這個平台,大力宣傳戒邪淫,彌補自己以前所造下的邪淫罪業,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併力戒之。

這個世間,有一種善行,不需要花一分錢,就能成就無比巨福,這個善行就是不犯淫色,這是古往今來無數的案例所證明的決定規律,欲成就世間富貴福報、欲長守世間富貴福報,必遵守此自然因果法則。

萬惡以淫為首,而邪淫之泛濫,在這個時代你我有目共睹,絕大多數人都在邪淫上栽過跟斗,乃至付出過刻骨銘心的慘烈代價。故明此因果、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之人都極力欲求滅罪之法,而欲求滅罪,不僅要改過自新,更不造作,還需積極的將功補過,反其道而行之,宣揚反色情、宣揚不邪淫、宣揚戒邪淫,如此才是真懺悔真補過,過去損耗的福報也能重新找回。

消除邪淫的最好方法還是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是宣揚戒邪淫,宣揚戒邪淫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宣傳戒邪淫的好處,幫助別人戒除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淨化人心,救人慧命,這個反作用力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因為明白的邪淫危害而不造邪淫,自然這個人的家庭婚姻會和睦幸福,當我們成就了別人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那么我們自然自己也會得到一種反作用力使自己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這就是因緣果報,亦是善惡業力,法界的一種自然規律,何況我們成就了百千萬的人的不邪淫、家庭幸福,可想而知我們自己得到的這個反作用的善業力非常強大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