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姨丈犯毀謗佛法叫人不可以學佛,得了腦部腫瘤


時間:2018/9/6 作者:王習訓

姨丈犯毀謗佛法叫人不可以學佛

地點:馬來西亞,馬六甲

作者:馬來西亞妙音居士(口述)

姨丈不明佛陀的教誨,以自己的見解毀謗佛法,一直叫人不可以學佛。他不知道學習佛法,能明了宇宙人生的真相,從而破六道之迷;若能得遇淨土法門,以深信切願稱念阿彌陀佛名號,則能在這一生脫離六道輪迴之苦,一生成就,往生極樂世界圓成佛道。姨丈以己之邪見,斷他人無量劫來非常稀有難逢的機緣,所結的是重罪。故感得其業力現報,得了腦部腫瘤,必須做腦部開刀。做完手術後,醫生再做檢查時發現,腦部裡面留有一根手術針,必須再做第二次開刀手術。不料最後被口水、痰哽塞住,窒息死亡,全身變成黑紫色。毀謗佛法造口業,則感來被口水哽塞而喪命的果報。

姨丈還沒往生前,我握著姨丈的手:「您一定要念阿彌陀佛啊!」姨丈雙眼留著眼淚苦不堪言。姨丈走了,我們一心求佛,不讓醫生知道。醫生知道了就必須把遺體送走,就不能再助念了。在佛力加持之下,我們在姨丈身邊念佛念了八個小時,醫生才過來探病房。我們打了個方便妄語說病人還在睡覺,醫生就走了。事後醫生知道我們騙他,所以要剖腹檢查,要送太平間。我們還是一直念阿彌陀佛,堅信以十足的信心念佛會化解所有的危難。最後院長居然提出說只要給他五百元馬幣就可以給我們領走姨丈的屍體,於是我們付錢後趕緊將姨丈的屍體帶回去繼續助念五天,念佛可以消除重罪(詳按二)。

到了第五天姨丈臉上的膚色由紫黑色變成了粉紅色,臉上還呈現笑容。這是念佛消除業障的顯現。媽媽找了一百多人,天天來念佛,就一直念佛繞佛,馬來西亞是熱帶氣候,雖然屍體放了五天,並未呈現屍臭味,念佛功德以及念力不可思議。我們念佛的念力及佛的功德力是可以轉變物質的,我們一定要深信不疑!佛是真語者、如語者,實語者。佛絕無妄言,只要我們能深信不疑,當下念一句阿彌陀佛,功德利益無法想像,這是全宇宙最大的能量。

出殯那天,眼看天就要下雨了,但一般人都不希望出殯日下雨。所以阿姨就說:「你不是說阿彌陀佛很靈嗎?你求阿彌陀佛,如果今天不下雨,我就學佛!」這是眾生學佛的機緣成熟了,於是我點了叄炷香跪了下來,祈求阿彌陀佛,十方諸佛,龍天護法,諸菩薩幫忙,成就眾生學佛的因緣,把烏雲請走。佛力真不可思議,叄分鐘的時間,所有的烏雲全不見了,在場的人因此全部都學佛了,只要您深信不疑,佛經教誨的殊勝利益皆可親證。

按:

一、為什麼能感應這麼多人來為姨丈念佛?因為阿姨心量大,經常幫助別人。另外還有一個主要塬因是母親常常真誠舍己助人,同時姨丈、阿姨,在他們年輕時有一點福報,也經常幫助他人,在臨命終時感應大家來為他助念,念佛消業最快,效果最好,亡者所獲得的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因此日常生活中要常存善念,常存慈悲愛人之心,只管種善因,種清淨念佛之因,果報自自然然會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應現。

二、助念對臨命終人的益處: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云:「一切眾生臨命終時,若得聞一佛名,……我觀如是輩人,除五無間殺害之罪,小小惡業。合墮惡趣。尋即解脫。」「現在未來一切眾生……但念得一佛名號,功德無量。何況多名,是眾生等,生時、死時,自得大利,終不墮惡道。若有臨命終人。家中眷屬。乃至一人。為是病人。高聲念一佛名。是命終人。除五無間罪,餘業報等。悉得消滅。是五無間罪。雖至極重,動經億劫。了不得出。承斯臨命終時。他人為其稱念佛名。於是罪中亦漸消滅。何況眾生自稱自念。獲福無量,減無量罪。……」「……複次地藏。未來世中,若天若人。隨業報應。落在惡趣。臨墮趣中,或至門首。是諸眾生。若能念得一佛名,一菩薩名。一句一偈大乘經典。是諸眾生。汝以神力,方便救拔。於是人所。現無邊身。為碎地獄,遣令生天。受勝妙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