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父親是警察,從警一輩子,見多了邪淫遭報應的案例


時間:2018/9/7 作者:仁澤

我父親是名警察,從警一輩子,再過幾年就退休。可能是見多了很多現世作惡遭報應的事,因此,他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報應都是現世報!」

今天分享一個發生在我父親的一位同事身上的事吧。

這位叔叔在單位里掌管犯人減刑,可謂手握實權。不必說,平時肯定會有很多人去求他「辦事」。

他挺聰明,看到上面抓得比較嚴,因此他並不去招惹有權勢的人,只敢欺負那種家境不好,沒權沒勢,即使上訪也不可能成功的犯人家屬。

少則幾千,多則幾萬,他倒也不會獅子大開口,一來嘛,對方本就貧苦,二來,金額低些,也就不那麼容易被人抓住把柄了。

這些犯人的家屬,為了自己的親人可以減刑,砸鍋賣鐵也要籌錢給他。

因為深諳為官之道,因此他在單位里很吃得開,人緣特別好。

雖然也有很多犯人出獄後上訪,或寫舉報信,但都被他通過關係,給暗中截下後一一處理了。

更令人不齒的是,他曾暗地裡強*奸過很多犯人的家屬,假如對方家裡窮,但長得漂亮,他就不要錢改要色,他會以「犯人在獄中表現再好,也不給減刑」來要挾女家屬就範。

就這樣,他賺了很多這種昧心錢。

他老婆自從結婚後就沒去工作過,但日子卻過得十分滋潤,為人也很驕橫。

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如此幾年後,終於東窗事發了。

那時,全國上下展開了大規模地反腐行動,中央派下來一個巡視組進駐到我們這,所有檢舉信都不用再通過下級審核了,直接就會送到巡視組進行嚴查。

就這樣,他的惡夢來了,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有個年輕人,因為瑣事把別人打傷致住院,因而被判了三年刑。他家境非常貧窮,父母是撿破爛的,老婆又有點輕微智障,全家都靠他一個人賺錢養家。

為了能早點出獄,年輕人在監獄裡非常積極接受改造,期望能早點減刑出獄。

但,無論年輕人表現多好,他就是不給人家減刑,因為他看上了對方那個稍有姿色的老婆。

色迷心竅的他,三番兩次威逼利誘,逼得兩個老人差點想跳樓,最後,年輕人的老婆不顧家人反對,對他妥協了。

年輕人出獄後知道這事,一怒之下,立刻寫了檢舉信。換成以前,這封信的命運必定是不了了之,誰知中央突然下派巡視組,結果,這封舉報信就直接被送到了巡視組。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誰都想不到。而更讓他傻眼的是,他動用了一切可以動用的關係,都沒辦法擺平這件事。

就這樣,他一夜之間被雙|規了。

他老婆,也一夜之間,就愁白了頭。三天後再看到她時,原本驕橫的她,整個人垮到認不出來。

他的家人為了救他,把這幾年非法賺來的錢都拿出來撈人,花盡了積蓄,也托盡了關係,最後改判緩刑。

沒想到,費盡心機訛來的錢,還沒太捨得花就敗光了。

出事那年,他唯一的女兒剛畢業,因為父親成階下囚的緣故,她失去了很多好工作的機會。

後來,他老婆為了生計,只好出去賣早點,過慣了舒適日子的她,時常累得呆坐在那,原本驕橫的人,為了生意,看人的眼神都充滿了討好。

其實,她做的餅味道挺好的,但當我得知她家那缺德的往事後,再也不願去買她的餅了。

一轉眼,我有兩年沒看到那個叔叔了,前天突然想起,就問我媽,我媽淡淡的說了兩個字:「死了。」

我非常吃驚:「才50齣頭就死了?什麼病啊?」

原來,那件事之後,他的家底都被掏空了,他女兒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工作,沒有錢,又沒有技術,為了生活,他只好到一個親戚開的廠里做保全。

有一天夜裡,他去檢查電路,遇上漏電,就被電死了。

當年何等的風光,誰又曾想,報應說來就來,連悔過的機會都沒留給他。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在造惡時,有幾個想過終有一天是要償還的

(轉載)

本文實為轉載,不代表個人觀點,專注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功德無量,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一切重罪悉解脫,成就不可思議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重罪;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願一切冤親債主及其六親眷屬離苦得樂,福慧增進;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