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引發母親病危,懺悔念佛轉危為安

時間:2018/9/10 作者:定臻

我吃素已有幾年了,開始還只吃蛋奶素,漸漸地蛋奶也完全不吃了。由於我吃素,家人肉食吃的也少了。

前不久,我母親因肺部感染住院治療,住院期間的一天中午,我在菜市場買了二兩裡脊肉,不知道當時犯了什麼邪,竟然想著給家人補充營養!回來燒菜送到醫院給姐姐、弟弟吃,中間還強行讓母親吃了幾個肉塊。第二天早上六點,母親突然吐血,噴射的血是深紅色的。大夫當時找不到原因,只能先打止血藥。但人已經昏迷,總是叫不醒,硬搖醒,也聽不清嘴裡說什麼,說一兩句話又昏睡了。因為憋氣嚴重,只是靠嘴呼吸著。大夫看到這個情況,就下了病危通知書。

我心裡非常地慌亂,害怕,向人間天老師請求幫助。在老師的建議下,我立刻請佛光加持,在佛光中帶領母親周圍眾生髮願念佛,念往生咒,然後心裡一直為母親默念佛號,大概半小時左右,母親睜開眼,竟然能和大家交流了。讓大家不要操心,說她打打針就好了。很快母親的臉色也由黃白轉為正常膚色;體溫從38.5度降為37.2度了,也回歸了正常。我回家後繼續按老師的要求讀《地藏經》並配合普門超度。晚上8點多,我打電話問妹妹,說呼吸也正常了。昨天早上去醫院看到母親呼吸順暢,已經可以與人正常交流,母親已脫離危險了!

現在想來一定是我買肉給母親吃加重了母親的病情並導致吐血!我錯了,我完全做錯了,我要向母親懺悔!向母親周圍的眾生懺悔!向買肉涉及到的眾生懺悔!一個常年吃素的人竟然主動買肉燒菜給家人吃!也沒有人脅迫要求我買肉做飯,完全是我主動的,如果吃素的理念堅定,應該做平常的飯食送去,而不應該主動做肉食的。我吃素是假的,只是自己拒絕吃,但內心沒有完全戒葷,要不怎么會買肉回來燒菜?今後再也不犯這個錯誤了!

我的性格內向,平時話不多,也不太會表達。我要感恩佛菩薩!感恩與母親有緣的一切眾生!感恩人間天老師讓我及時發現自己的問題,及時糾正自己的問題。老師說過,我們大家好比一棵樹,大家都是樹枝,老師是在底下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人。想起這些,我眼淚嘩嘩地流,怎么也止不住,因為我知道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