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因為邪淫失去女友!朋友的真實故事


時間:2018/9/10 作者:月光突襲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叫小C,他曾經長得非常帥氣,打籃球打得非常好,其他的運動能力也不錯。但是他上高中時迷戀上網,也在網上接觸了一些不良的東西,也就是色情。他因為邪淫失去了一個女友,這到現在都是他最大的傷痛!

他和對方是在大學裡認識的,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和她在一個休息區遇到了,他開始和她就聊起來了。他和她都喜歡火影忍者,於是兩人就是聊火影忍者裡面的人物和劇情。兩個人聊得很投機,於是就加了聯繫方式。他和她沒事就聊會兒QQ,時間長了,兩個人就有了感情。於是,他和她開始一起出來約會,兩人的戀愛進展得看似很順利。

但是,因為關係越來越好了,他和她開始隨時注意對方的行動了,她每次都要經常問他在幹什麼。有一次他去吃飯,不在電腦前。她連續問了他5分鐘你在幹嘛,因為沒有回覆,她很生氣。他回來解釋了,也沒起什麼效果。這是他們第一次發生摩擦。後來就演變得更厲害了,他問她信息的時候,她總是只回復一個字,嗯,好,對等等。這讓他很生氣,覺得她非常不尊重他。他開始跟她吵架了,因為吵架摔了3部手機。最後兩個人的事因為失敗而告終。他非常喜歡她,這件事是他到現在最大的傷痛。

前幾天小C從外地回家,我去找他。因為他今年29歲,也該結婚了,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我是個學佛人,估計他可能是犯了邪淫,就跟他說了邪淫的危害,邪淫導致姻緣變差。他聽了之後恍然大悟,他說在和她談對象期間,因為生氣,他就通過看色情視頻和手淫來發洩,這導致了兩個人戀愛的失敗。他非常後悔,發願再也不邪淫,同時放生懺悔。

邪淫會嚴重破壞姻緣,朋友的例子就是個典型!想要有好的姻緣,先戒除邪淫!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