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你可知你的父母在無人處默默哭泣唉聲嘆氣麼!


時間:2018/9/11 作者:仁澤

百善孝為先!孝心乃是我們每一個為人者善心萌發的起始;是我們每一個為人子女者在社會上,在事業中,在婚姻家庭之中能否持身以正的護身符;孝心更是我巍巍中華文化傳承數千年而不衰敗的數學密碼!

從古到今,我們每一個在外闖蕩的中華兒女,不論是遭逢困難坎坷,不論是富貴榮華,凡是有孝心者的大孝之子,無不努力精進,自強不息,不染惡習,不敢毀傷身體,何也?唯恐令父母擔憂,唯恐辱沒祖宗也。

弟子規里講,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真心為孝者,定會在內心深處對邪淫充滿厭惡與恐懼!

八字算命里說,生我者為印,而印可生身;人存於世,生我者父母,若是能夠真心為孝者,父母之印定能讓子女的人生平安吉祥,乃至興旺發達!

我巍巍中華,不論遙遠的帝制時代,還是科技發達的當代,舉凡事業興旺家庭和睦者多半是孝子孝女。哪怕是少時家庭貧苦,後來發達者,亦是如此!

孝心乃大善,真心為孝,自然積累無量福報德行,而厚德方能載物,怎能不衣食豐足,事業繁榮,平安健康!

而邪淫者,多半孝道有虧,從小忤逆父母,嚴重者甚至有如畜生,打罵父母!

若是大虧孝道,少年男女,尚未成人,福報已經預先大損,怎能不感召邪淫的狐朋狗友,怎能不感召邪淫的種種外緣,怎能不定力缺失不能及時悔悟,以致身心倍受摧殘,前途一片渺茫!

邪淫的你,在這種黑暗的人生境遇里,你可知你的父母在無人處默默哭泣唉聲嘆氣麼!

很多人都知道天道禍淫最速,其實天道同時極為忌諱大虧孝道之人。我巍巍中華,不論販夫走卒,平民百姓,還是富商巨賈,達官貴人,歷來對真心為孝之人莫不交口稱讚。即使現代,也是如此。

如果你真心為孝,搞銷售乾財務,你的老闆也會對你更加放心,更加信任你甚至敬重你。因為百善孝為先,真心為孝者,必定是有德之人,有德之人的心靈磁場會讓所有人感到莫名的歡喜恭敬!

據筆者觀察,凡是邪淫sy者,多是心中無父母之人。如果你想迅速戒除邪淫,何不從現在開始,從當下開始,強迫自己改變自己。從給父母做一頓飯開始,從徹底撕掉你難看的臉色學會微笑開始,從平心靜氣的和父母溝通交流開始!

父母從小給你洗腳,難道你不能給父母洗腳麼,順便和父母說說話,逗他們開心!人要做出改變,迅速改變晦暗的人生,就不能被內心深處種種邪惡懶惰的念頭挾持。不要說你做不到這些,真心為孝只有願意和不願意,從沒有做到做不到的分別!

如果邪淫者,真的天天給自己的父母或者祖父祖母外公外婆洗腳,和他們嘮嗑聊天,必定正氣急速上升,邪淫念頭迅速遁於無形,輕鬆戒除邪淫!

末學每當讀地藏經看到地藏菩薩因地為度脫過世父母出離惡道的真心切願,就淚流滿面!

真心體驗到孝心乃是人人具有的良知!如果你總是無法發起真心為孝的念頭行為,末學推薦你持續念誦地藏經,以地藏菩薩為師,學習地藏菩薩的孝道,生髮自己的孝心孝行,同時可以消除無量的邪淫業障,讓你在偉大慈悲的地藏菩薩加持下,潛移默化成為孝子孝女,迅速恢復被遮蔽的孝心,迅速消除邪淫心魔!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苦短,能有幾個十年,現在不真心為孝,戒除邪淫,更待何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