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念佛念到功夫成片,阿彌陀佛就會來給你送信息,現身給你看


時間:2018/9/13 作者:王習訓

要求往生極樂世界,一般叄年就可以,念到功夫成片,阿彌陀佛就會來給你送信息,現身給你看,你見到佛,佛會告訴你,你的壽命還有多久,還有多少年,等你壽命到了,佛說我來接你。你自己知道有把握了,精進不懈,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可以提前,我還有壽命我不要,我求阿彌陀佛帶我去,佛很慈悲,大多數佛都帶走。還有少數,像海賢這種人,他不怕苦,他不怕人家對他羞辱,他能做好榜樣給別人看,這種人佛要把他留住,讓他在世間多住幾年,做好榜樣給別人看。換句話說,他是大乘佛法的實踐者,把大乘佛法做出來,生活當中做出來,工作當中做出來,處事待人接物當中做出來給人看,這叫表法。表法的時間沒有長短限制,所以老和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長的壽命?我不以為然,我認為他老人家壽命應該也是七老八十,不是這麼長。那這麼長的壽命是阿彌陀佛把它延長的,這是佛力加持的,延長幹什麼?做好榜樣給佛門弟子看,給淨宗同學看,做榜樣。不可思議!這是我們不能不知道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