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夜情(偷情、婚外戀)存在N種痛苦,一定要遠離戒之,否則待到身心殘破時,已覆水難收!!!


時間:2018/9/24 作者:仁澤

如果你還沒結婚,你可以把此文當做警示,如果你已經結婚,請好好閱讀此文。

一夜情,非常刺眼又非常有誘惑力的三個字,不知有多少為此陶醉,不知有多少人為此沉迷,也不知有多少人為此痛不欲生。

打開網頁,瀏覽新聞,一則「少婦網聊與留美學生一夜情,一家三口感染愛滋」吸引了筆者,嚴格講,不是少婦的「一夜情」吸引了我,而是老實的丈夫和無辜的小孩吸引了我。

從此篇報導中,筆者又長了見識,何為N亞型愛滋,N亞型愛滋與愛滋的區別與傳播方式(發生關係是2005年10月4日,其兒子是3歲,顯然非母嬰傳播),由此可見,莫非N亞型愛滋還有第四種以上傳播方式(非N亞型愛滋傳播方式為血液、性、母嬰)?果真如此,後果非常嚴重了。

當然,此新聞只是「猜疑」之中,最終結果還有待少婦跑一趟美國才能作出結論。

但是,甭管結果如何,這位少婦的行為是極為惡劣的,因為她的一次不負責任的私慾,給整個家庭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不安分守己,去尋找什麼刺激和浪漫,結果連老公和兒子都賠上,可惡之極。

當然,筆者但願一切都是假的,還這個老實的男士和不幸的小朋友一個公道。

所以,一夜情(偷情、婚外戀)存在以下N種痛苦,望一夜情者三思,否則待到身心殘破時,縱有悔,已覆水難收!!!

性病痛苦

性病,特別是愛滋病,這是一夜情的連帶體。

對方有性病嗎?這是雙方都無法知道的,而在那激情澎湃、欲罷不能、如饑似渴的那一刻,最終會為衝動付出代價。

另外,有一些人本著報復的病態心裡,不管是他還是她,其目的就是要你像他(她)一樣。

打胎痛苦

這類人群就想得一種奔放和狂野,激情之後就是「打胎」,一次,二次,對於衷情於一夜情的女子來講也是家常便飯。

並且打胎對自己身體的傷害是最大的。

報復痛苦

夫妻雙方必須本著信任、理解、寬容、關愛等,這是前提。

當一方背叛另一方,一旦東窗事發,所對面的結果可能是他(她)所始料不及的。

仇殺痛苦

類似於情殺,殺人動機可分為幾個方面。

一是丈夫抓現形,一怒之下將其兩人了結。

二是一夜情之後,就有多夜情,糾纏不清,被人利用,而男方擔心真相大白,於是殺人滅口。

三是現場情殺,對於畜生不如的渣滓來說,單獨的性是滿足不了他的,於是他開始更殘忍的……相關報導,請網友用「一夜情殺人」在百度搜尋,一目了然。

離婚痛苦

由於一夜情敗露後,導致離婚,這對於背叛方來講是最值得慶幸的。

事實上,很多一夜情者並不想與現有的老公(老婆)離婚,因為她(他)知道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當然還有自己心愛的兒女以及財產問題。有很多人對此是追悔莫及,希望得到對方的原諒。

道德痛苦

如果說一夜情被死鎖在兩個人的空間裡,他(她)最多受到良心的自責。

但是,當一夜情公開之後,這就必將受到道德輿論的譴責,她將面對丈夫、家人乃至整個社會所唾棄。

受騙痛苦

花言巧語、甜言蜜語是一夜情一大殺手鐧,那些渴求浪漫和貪圖虛榮的女性,往往最易上當。

在這裡,主角往往是男性,他們吃透某一類女性的心裡特點,投其所好,讓女性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性,同還時還有金錢。

當他將這個女人的性和錢得手之後,溜之大吉。此女人方知上當受騙,可悔之晚矣。

下套痛苦

這一招通常用在有權有勢的人的身上,女人下套,男人上套。

某年輕女性,物色到一個獵物之後,經過周密策劃,經同伴製成錄像或相片並以為餌,對上套者進行詐欺,這一招弄得好是破財消災,弄不好卻是妻離子散、聲敗名裂。

另一種是現場敲詐勒索,為此搭上性命的屢見不鮮。

痛苦其實還有很多,筆者不再一一羅列。

最後,還是那句話,邪淫者,不僅害人害己!同時你周圍的一群人也為你而痛苦,你也將成為「反教」而留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