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者必定改變命運


時間:2018/9/30 作者:無為

為什麼這么說呢?放生者會改變命運、富貴吉祥主要有三個原因:

一是放生行為驚天動地。當你放生的時候,天地之間一切佛菩薩、神仙都已經知道你的行善之為。佛菩薩、諸位神仙都是有慈悲心的,他們自然護佑賜福那些行善之人,幫助他迅速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

持續放生的人會經常聞到檀香味、經常夢見吉祥的事情、夢見佛菩薩、夢見佛菩薩賜佛珠、夢見貴人相助等等。

實際上,長期放生的人身邊已經有了護法神,隨時保護左右。這就是很多人很奇怪,為什麼放生的人會有求必應、富貴吉祥?你想,有佛菩薩、神仙保佑,有護法神保護,如何不吉祥如意呢?

二是放生符合天道。上天有好生之德。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關愛天下眾生。天地之間有善惡之神巡迴視察,隨時發現行善行惡之人上報天庭,予以賞罰。諸葛長青:尤其是每逢農曆的庚申日,每個地方的城隍神、土地神,都會派出日游神、夜遊神、灶神等,到各地各戶巡查,認真記錄人們的行善行惡之人,每月及時上報天庭。行善的予以賜福,作惡的予以懲罰。而天庭公正,一定會褒獎那些行善之人。大家說,你放生的行為,受上天賜福,如何不吉祥如意、天官賜福呢?

三是放生會發射“宇宙慈善因子”。當你放生的時候,你身上會發出一道“慈善因子光”,伴隨你的放生瞬間發射到宇宙時空之中。此份慈善因子光,穿越時空,會緊密圍繞著你,隨時護佑你,讓你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改變你人生的命運軌道,使你走上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有求必應的富貴環境。

你放生越多,發出的慈善因子場就越大,那么你的運氣就越好,這就是放生化解病災和延壽的原理。有神通天眼的人觀察到,經常放生的人,不僅身邊有護法神、而且身上散發著特殊的亮光。

此外,每種動物生命都有保護神,你的放生會感動那些保護神,他們知道你放生之後會很感激你,冥冥中會悄悄的給你提供無限機緣。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有緣者,一定要堅定信心、有恆心。

有的人很著急,恨不得放生一次就得到感應。

放生感應快慢,根據每個人累世因果不一、放生時間不一,感應時間有快有慢。譬如業障少、殺生吃肉少的,可能放生一次就有感應;業障多、殺生吃肉多的,可能放生多次才有福報感應。

放生什麼時候有感應?

放生功德大於業障罪業之日,就是好命運、好福報到來之時,大家要有信心、耐心。

只要堅持放生,“快則三天、中則三月、慢則三年”,必有感應。

——恭摘自學佛平台

放生的行為,動機是非常好的,因為他發慈悲心,不忍弱肉強食,不忍讓一隻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被宰割。但是運用這個慈悲要有智慧。要怎么樣才能達到真正的放生,這個是比較重要的,所以,在方法上就必須考慮。

放生之前,我們最好先發吃素的願,我們一天不吃素,一天就有人為我們而殺生,所以,唯有真正吃素,才是真正放生。殺生有兩種殺生,有直接殺、有間接殺。

即使不能吃素,也應該吃三淨肉,因為我們都是學佛弟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