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供齋

敬請參加學佛網發起的“周一請吃素”活動


時間:2018/9/30 作者:明華居士

說明:此活動的核心是請別人吃素!

周一請吃素活動,是最性感素食明星保羅.麥卡尼於2009年率先發起,目的是希望大家一個星期的每周一不吃肉,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他的這一舉動,得到了世界各國民眾的積極、熱烈回響。

周一請吃素活動,發展到今天,應該賦予其更多的含義,除了我們自己每周一吃素,身體力行以外,我們還應該邀請身邊的人一起,周一大家都來吃素食,甚至請別人吃素,這樣影響力更大。對於佛教徒來說,吃素不僅有利於環保,而且減少殺生,廣結善緣,消除業障,清淨自己。

學佛網無量光素食館自2015年12月27日佛誕日開始免費向社會供齋,至今已免費供齋超過24萬份,現供齋成本為每人每餐約10元,所以隨喜10元可以請1人周一吃一餐素食,40元可以請1人一個月每周一吃一餐素食,300元可以請1人半年每周一吃一餐素食,600元可以請1人一年每周一吃一餐素食,功德無量。大家量力而行,把您個人的功德融入到無量光無量無邊的功德海中。

無量光素食館供齋(供齋放生)專用帳號: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佛山南海東華支行(或工商銀行佛山南海支行)卡號:9558803602164034530帳戶名:許華

支付寶或微信轉帳:13790047879(限於轉帳用,此支付寶或微信不作任何其它用途)。

敬請參加學佛網發起的“周一請吃素”活動

建議用支付寶或微信掃描下面的收款二維碼支付,這樣無需添加好友。

敬請參加學佛網發起的“周一請吃素”活動

用支付寶掃二維碼支付供齋款

敬請參加學佛網發起的“周一請吃素”活動

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供齋款

此帳上到帳資金全部用於免費供齋(供齋放生),以後如有結餘,將用於慈善活動。供齋轉帳後,可以按以下地址填寫供齋功德榜,如需查帳,還可以發簡訊至18128753633(註明供齋,寫清楚供齋金額和匯款日期。因打電話人多,電話不接聽,簡訊三至五天回復一次)。

功德榜填寫:http://www.xuefo.net/huodong/gz.asp

供齋常年功德榜:http://www.xuefo.net/huodong/gzgdb.asp

關注無量光每日供齋情況,請關注無量光公眾號:amtf998998

餐館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南方廣場(從廣州或佛山均可坐公車,在黃岐嘉洲廣場站、或宏威中心站、或敬修堂站下車,手機導航至南方廣場,步行不用十分鐘)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