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一心持念阿彌陀佛之妙境出現


時間:2018/9/30 作者:阿霞

1999年5月,我跟大家到最上岩打佛七。住持法雲法師對我說,他要到省佛協開會。叫我領眾主持此次佛七法會。

資福古寺王李二居士也帶著福慶庵大眾幾十人也趕來參加。

在這七天精進佛七中,大家一心專注打坐或跑香,修學念佛三昧。日夜不停持著阿彌陀佛名號,各各得到不同程度的精進。

七天過去了,大家人人法喜充滿,皆道剋期取證佛七之殊勝無比。以後定然再來。

在庵中常住的喬姨,七天念下來,得到從未有過的歡喜,從未有過的境界。

她對我說:像這樣七天的修行,何愁不會往生極樂世界。你去找個地方,我跟著你修行。好嗎?

我聽後,感到非常慚愧。一位在庵寺常住修行十多年,七十多歲的老修行。要跟著我這二十多歲的念佛人,何德何能哉。

在佛七圓滿後,喬姨送給我一顆她老人家收藏多年的聖人舍利子,對我說,她終於找到可託付舍利子的人了。非常珍貴,我一直收藏著。

在那次精進佛七中,大家深深地體會到修學念佛三昧的法味,一心持念阿彌陀佛之妙。

我也感到一生從未有過的愉悅和清涼,不能言表。那種捨棄一切世間煩惱,紅塵紛擾。唯有沉醉在阿彌陀佛聖號喜悅之心,如今想來,意猶未盡。——摘自《處世必讀嘉言集》書籍精進佛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