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找回被邪淫掉的福報的最直接辦法


時間:2018/10/3 作者:無為

對那些曾經犯了邪淫的人但是又想徹底戒除、並且想彌補曾經因邪淫而損失的福報的人來說是一篇難得的佳作,想真心戒除邪淫的有緣人請耐心看完,肯定獲益匪淺,並且能增加戒除邪淫的信心!

邪淫極大地損耗了個人的陰德和福報。印祖說:“行邪淫者,是以人身行畜生事。報終命盡,先墮地獄餓鬼,後生畜生道中。千萬億劫,不能出離。”在生時,“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因邪心、手淫所帶來的惡果,更是隨之而至——心理灰暗自卑、百病滋生、容貌衰減、學業蹉跎、事業暗淡受阻、感情經歷倍嘗辛酸,感召到不如意、甚至不貞潔妻子等。

邪淫的苦果還在於:邪淫者念念想到邪淫,六根接觸六塵起的唯有邪淫的念頭,身做邪淫的事、口講邪淫的話、心裡起邪淫的念頭,當下生活的世界就是污濁的罪惡的充滿邪淫的痛苦的魔世界,當下就是阿鼻地獄,百千萬劫無有出期。只要一直邪淫就一直生活在痛苦的世界當中。

意淫也是業識的種子,總會生根開花結果,《楞嚴經》反覆指出“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意淫不除終受其牽制,釀成惡果。意淫如不及時剷除,就會:“折爾祖宗遺下福,削爾前生修下祿,損爾悠悠好壽數,斬爾綿綿廣嗣續。”由於淫心泛濫,你祖宗留下的福蔭會大打折扣;你前世修來的福祿會被削蝕;你原本應得的長壽會被損減;你本應綿延不絕的子嗣會被斬斷。“折、削、損、斬”,怎不叫人毛骨悚然?!

福善、禍淫,報應之果,宛若影隨。見他人妻女生得美貌,便起了奸邪的私心,這個念頭一起,雖然沒有實事,也難逃鬼神的責罰。只因一切惡事,都從邪淫起,不知道利害,做此種罪孽,導致種種禍害,歸納如下,以指醒迷途。

害天倫:天地間男婚女嫁,納之以禮,乃天定的倫理。淫亂,不僅違背了人情義理,而且破壞人倫道德,淪為衣冠禽獸。(注人倫:人與人的正常關係。)

害人節:女性生命中最珍貴的是貞操。為了一時的慾念,而毀了她的貞節,其罪莫大。請構想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女兒、姐妹被人淫辱,內心有何感想?

害名聲:任你再機密,終會被人知道,一旦臭名遠播,受人恥笑,有辱親戚朋友。

害門風:羞辱她的父母公婆、丈夫、兄弟姐妹,敗壞她的家風,令她一家大小沒臉見人,痛恨入心、入骨,等於殺她三代。

害性命:臭名遠傳,婦女因受辱致死,或她的丈夫憤恨而死,或丈夫殺妻子,或婦人殺親夫,或丈夫殺姦夫,或奸人被眾人公誅等等悲劇,如此僅為一時的歡樂,而鬧出人命,終生受良心的責備或受法律的制裁。

害風俗:社會上有這種廉恥喪盡人面獸心的人,無知青少年以此作為榜樣,助長淫亂歪風,誤人子弟,破壞社會安寧。

以上六害,是害人。

害心術:淫念一生,種種惡念都生,如幻妄心、貪戀心、妒嫉心糾纏不停,心意邪惡之罪最重。

害陰德:上天在冥冥中,有安定人的道理,以良善的本性,做人的根本。如果做亂了常道、敗德喪行、傷天理、滅良心的事,陰德毀滅殆盡,便要墮入地獄、畜生的惡道受苦。

害名利:感應篇說:上天有專門鑑察人間善惡的“三台星”與“北斗星”,而人自身有“三屍神”及“灶神”,都在隨身察人的過錯。人在夜深人靜或暗室做壞事,上天那有不知道的理由。所以說:因好色慾而名必敗,因好色慾而利必喪。

害壽命:鬼神削奪人的壽命,尤以犯淫惡的最為明顯,何況慾火焚燒,精神竭盡,骨髓乾枯,必受勞病死,或生惡瘡、病毒死、精竭死等等惡報,所以好色者不得好死、早年夭折。

害祖先:祖先相傳的血脈因此而斷絕,自己一生福份被削盡,敗壞了家聲,絕了祭祀。

害妻女:妻子被人淫亂,是因自己亂人妻女的結果,把妻子去還債,女兒去當娼妓等報應。這不但在書上能看到,在現實社會裡隨處可以見到淫亂的速報惡果。

這六害是害自己。

以上共十二害,都可以從格言裡‘鑑往知來’,更兼親眼目睹,希望我們認清禍患的來源,警惕自律自愛,免受色情迷昧而失去理智。

不用花錢滅邪淫罪的簡易方法

這是一個不用花錢的簡易的方法,只要您能夠上網,願意花些時間,會發貼操作即可。

方法1:廣傳勸戒邪淫的帖子。

如果您因此而被罵神經病,被刪貼,不要灰心,那是很正常的!慢慢的,就會摸索出一套溫和的,易於被人接受的方法。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有一人因您的帖子而開悟,而得救,閻羅王那裡就會給記個小功。救人一命(精神上的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善哉善哉!

方法2:舉報黃色網站!

這可是大蛋糕喔!如果由於您的舉報,使得某個黃色網站被關掉,那可謂功德無量了。閻羅王那裡肯定給記個大功!

為什麼?黃網害人啊(,多少手淫惡習、婚外情、嫖客、強姦犯都是從黃網過來的?),由於您這一舉報,又不知救了多少人,當然得給個大功了!

若是不夠勤快的話,自然不能享現世報。但是,雖然功不抵過,命運還是會被改善,因為您已經結下了善緣,境況肯定會好轉,災病也會被減輕。

若是夠勤快的話,當您的功已經大於錯的時候,命運就被改變了,也就是能享現世報,自然會事事如意,貴人扶持。

常言道“渡人渡己”,當在勸他人戒邪淫的時候,會學到許許多多關於邪淫的知識,更加深刻的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從而潔身自好,遠離邪淫。這是再多錢、再大的勢力也得不到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