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找到了兩次懷孕不同結果的原因


時間:2018/10/5 作者:止盈

雖然在我媽媽的遊說勸說下,我勉強接受了佛法,可佛法是什麼?對我又有什麼意義?我能在佛法里做什麼?我對此一頭霧水。

由媽媽的推動,雖然也進群一陣子,但是對每天要做什麼也不那么清晰。每天都忙著自己的小日子,想著自己的小煩惱。但佛法神奇的車輪終於碾過我的生命軌跡,讓我與佛法有了全新的接觸和感受,有了切身的體會和感恩。

我在2017年5月懷孕了,但是沒有檢查出胎心跟胎芽。醫生說可能是月份小還沒長出來,讓我過半個月再去檢查。

因為是第一次懷孕,很緊張,不知道該怎么辦,就問了人間天老師,老師說要多念聖號和溝通。之後的一段時間就是在家,可心態不好,每天都是胡思亂想,每日的功課和聖號都很應付,只是完成一部分而已。或許各位也會有那種感受,你想努力,想去做什麼,但卻有一股強大的惰性。如人間天老師所言:若在學佛里找不到動力,學佛的路會很堪憂。

之後再去檢查,還是沒檢查出來胎心和胎芽。我媽媽就讓我繼續保持功課,聖號一定要多念。現在想來,胎兒應該早就已經出問題了,可是我沒上心,也沒有及時做什麼,只是很怠惰很被動的被推著走那么幾步。

到兩個多月的時候,有一天流出褐色的血,量也不多,也沒有其他感受,所以就沒當回事。

但這種情況持續了半個多月,一直都是那樣,始終沒有減緩,就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葡萄胎,胎兒已經停止發育了!

聽到這個訊息,有點懵,什麼是葡萄胎?怎么會停止發育?停止發育是什麼意思?

大概明白這些是什麼時,也就大概知道我遭遇了什麼事情了,心情瞬間跌到了谷底,整個人都不好了,瞬間感莫名其妙覺亂糟糟的。

媽媽打電話來問情況,她知道後很鎮定,一直安慰我,她說既然已經這樣了,要放開心態,叮囑幾句後,提醒我問問老師要怎么做。

醫生建議住院做清宮手術,這個手術是拿一個彎的工具把子宮內的胎兒刮掉,聽說這樣很傷身體,同時我也不想胎兒再受這份苦。他沒有機會發育,沒有機會長大,沒有機會自由呼吸,沒有機會見上一面,我實在難以接受讓他再受這份罪,所以沒答應住院。

出了醫院心情很沉重,胎兒已經停止發育了,我怎么辦呢?他又要怎么辦呢?想起媽媽叮囑問老師,就想著或許老師有什麼好的辦法呢?發信息給老師,並說明情況,也說了不想通過手術途徑。

老師說:跟他溝通,懺悔,多念地藏聖號和念經回向給它。並告訴我定一個時間,如果這個時間內沒解決還是要遵醫囑。老師的意思我聽明白了,如果這一個時間內解決不了,就肯定要去醫院,那么就毫無懸念,也根本沒有任何選擇空間,我只能接受手術。感覺自己好像一條離開水的魚一樣,眼看就要被送到砧板上了。

當天做完晚課,就抓緊落實,開始跟他溝通,並約定期限為十天。

人間天老師在群里說過:如是因如是果!點滴善惡終究是有顯露結果的一刻,我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必然是我的業力如此。而這其中把他捲入我的業力中,實在抱歉,因由我的惡卻波及到了他人,對他真誠的懺悔,並認錯,超度也召請他一起,讀經念聖號都回向給他。

當天晚上7點多肚子就開始痛,是那種拉扯著的痛,就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體內生生脫離出來一樣。受不住了,向老師求救,老師讓做精華版的超度試試,做完之後疼痛很快就減緩了,就是有點隱隱作痛而已。

這時才想起老師說的事事練心,練反應,結果一遇到情況完全沒反應過來,腦子就沉浸在當下的痛苦中,沉浸在事情里,根本出不來。

沒多久疼痛又開始了,做了超度也沒用,慢慢有加重的趨勢,疼到全身冒汗,老師讓我念觀音聖號。我也沒別的辦法,既然我也想這樣解決,就要堅持,不能因為出現一點反應就停下。如果到此停下,我肯定要跑醫院去手術,那又何必受這趟罪呢?

我就躺在床上一直念觀音菩薩聖號,念到睡著了。半夜痛醒來還看到老師發來詢問情況的訊息。

當晚雖然疼痛沒有消除,但是念了觀音聖號,請菩薩加持,疼痛還在自己的忍受範圍內。到第二天就完全不痛了,當天我媽媽過來看我,煮了姜粥,讓喝姜水,重點提醒我聖號不能斷。並抽空做了《能量灌注》。

到第三天下午二點左右,它就自然的流出來了。

當下真的就感覺到佛法的不可思議,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以至誠之心去懺悔,認錯是解決問題的基礎,若能在此之上還有合適高效的手段方法,才能更容易見到事情的解決。如若沒有遇到佛法,只能是通過手術去解決了,那么隨之而來的各種煩惱也不可避免了。

之後第一時間發信息告知老師,是真的感恩佛菩薩、感恩這神奇偉大的佛法。感恩老師及時的指導。

今年1月份在中山見了人間天老師(18年),跟老師說起去年我流產後就一直沒有再懷孕,家人也很擔憂著急。

老師說你現在別多想了,就好好保持功課,一步一步走踏實了。

事已成,該做的都做了,已不容我多想。ZY師兄在旁邊搭話:老師,不然你跟她說說在下次懷孕之前可以先做什麼準備。

老師轉頭問我:你想知道么?你做好準備了沒?我說還是順其自然吧,我現在沒做好這個準備呢。老師又說:還是隨緣吧,你現在做好每日功課就行。

回家之後也沒再往這方面想,三月底做功課時突起一個念頭,請觀音菩薩加持,我想要一個孝順、感恩、健康的小孩,之後這個念頭就沒消過,而且這次能懷上的感覺很強。

到五月初就證實是懷上了,霎時萬分的感恩觀音菩薩。可沒過幾天,早上起床發現有流血現象,馬上去醫院檢查,結果跟第一次一樣沒檢到胎芽和胎心,醫生又讓一個星期後再去複查。

如果還檢不出胎心,估計這個孩子又保不住了。從這次檢查完,好久都沒敢去醫院檢查,各種擔憂。

因為有第一次的經歷,所以這次完全不敢鬆懈,詢問老師後就抓緊落實,心態儘量調整好,之後就是完成每日的功課,再另外讀一部《地藏經》和念聖號回向給胎兒,期間有和胎兒做溝通,再加做《能量灌注》。這樣做三天之後流血的情況就沒有了,而且每日做能量灌注能消除疲勞。

我是5月18號開始念經回向給胎兒,6月1號去醫院做的檢查,這時間正好念完十部《地藏經》。檢查結果很可喜,能檢查到胎芽與胎心。老師叮囑這個節奏要保持一陣子。

之後自己反省為何兩次懷孕的檢查結果是一樣,但結果卻不相同?差別在功課上。第一次懷孕的前後,功課很應付,胡思亂想,心態也不對。而第二次不同,檢查出懷孕前後功課都有完成,也同胎兒懺悔,溝通,還有佛菩薩的加持。

兩次經歷的不同最明顯的就是這些了。

之後有真誠的懺悔自己的過錯,自己想要的佛菩薩幫你實現了,如果行做完全不符合自己的願,誰能給你一個好結果呢?想得到,卻不想付出,這完全不可能,所以當下就讓我看到了差別,也看到了不同的結果。

面對這樣的事情,面對很多人力無法觸碰的生死無常,唯有佛法才有手段方法去參與影響,也因依靠佛法,才會有更多不可思議的神奇經歷的出現。

通過這件事,明白了一點佛法之於我的意義和價值。因為我是經歷者,也是創造者,我是承受者,也是扭轉者。

我現在都是吃素,偶爾吃雞蛋,牛奶吃了不舒服,有時避免不了要去外面吃飯,會吃點肉邊菜。懷孕到現在沒有孕吐過,也沒有吃不下東西的現象,睡眠也很好。能如此順利,無非歸結為佛法的神奇,佛法真的不可思議。至誠感恩佛菩薩垂愛護佑,感恩老師指導,及ZY師兄的幫助,還要感謝我媽媽,如不是她一直督促我,鼓勵我,或者我又走上第一次的老路了。

如此不可思議的佛法,我體會了,經歷了,感受其中。希望正在路上的你,也能有這份好運氣,讓佛法的溫暖進駐並潤養你的生命吧!

gzz9月19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