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羨慕能夠一天8小時,對著電視機,聽老師父講經的人


時間:2018/10/8 作者:妙音

阿彌陀佛,頂禮十方上師三寶,求懺求加,願一切災消,一切吉祥。

現在我的諸多災難,似乎是升級了,但萬幸的是,又能打開電視,坐在老法師面前聽師父說經講法了。

記得我那時病得最重時,連老法師講經的電視畫面都不敢看,怕見佛光,就想一個人躲在沒人的,暗處待著,就有那麼嚴重!!!

記得,我曾經極為羨慕別人,那些能夠一天8小時,對著電視機,聽老師父講經的人啊!

好現現在我也好了,感恩老法師,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剛看到一貼子,也見到網友說:《怕見佛菩薩》大概我們業障都太重了吧,還有網友師兄說,這是我們的冤親債主在作怪呢,我們多多懺悔消業障吧,南無阿彌陀佛保佑!】

《怕見佛菩薩》(作者佚名):我其實從小就信仰佛教,小的時候特別喜歡觀世音菩薩,覺得菩薩長的特別漂亮,逐漸長大後,因為小時父母離異,所以長大把菩薩視為母親一樣,有什麼委屈就在菩薩佛像旁哭泣祈禱。我也知道菩薩肯定沒少幫我。

因為我也常常夢到菩薩聖像,有一次清清楚楚夢到菩薩告訴我有什麼事就念大悲咒,我那時還沒接觸過大悲咒呢。所以從那以後我開始學習大悲咒,可是一聽就有想哭的感覺。我的膽子特別小。

怕黑,有時在網上看看菩薩顯靈的圖片也會害怕,我有一事不明白,既然把菩薩視為母親,又那麼尊重她,可為什麼真正要是見到佛菩薩會害怕不敢看呢。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往後正常往生呢,我已皈依三寶了,也發願往後往生極樂世界了,可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怎麼能使自己膽子大呢?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