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重邪淫者,教你快速戒除邪淫的18個方法,積極行善提高福德


時間:2018/10/8 作者:仁澤

教你快速戒除手淫邪淫,行善提高福德

前言:為什麼很多戒友反反覆覆屢戒屢破?我覺得根本原因是還沒真正的有畏懼感、沒有真正的被逼入絕境。還有沒認識到危害的嚴重性、還有覺悟不夠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福德不夠!為什麼行善積德累積福德能讓我們快速戒除邪淫手淫?行善積德就無形中種下善的種子,收穫的肯定是善果。而且收穫的肯定要比付出的多得多。就像春天種下種子,秋天收穫的將是碩果纍纍。無論你是否相信我的說法,但是你下一秒的決定可能將決定你一生的命運!決定你一生的走向!

這季的文章就是教你如何修善積德、提高福德!可以快速的改變你的命運,會讓你快速的戒除邪淫手淫充滿正能量!大家一定不要錯過,看過之後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這樣才會更快的奏效改變命運!戒除邪淫手淫!

主題:教你如何快速戒除邪淫手淫、行善提高福德

戒色戒邪淫要比戒除手淫的難度高出很多,它包括:手淫、意淫、看H片H圖、一夜情、找小姐、婚前性行為、婚外情、過度縱慾、看黃S小說、看黃帖、與別人談論關於黃的話題、看美女等一系列邪淫形式。戒除手淫僅僅是戒色戒邪淫首先需要做的。

我們絞盡腦汁戒除手淫,卻很少有人能夠戒除。我們絞盡腦汁說明戒色不僅僅是戒手淫,卻很少有人深刻認識到、做到戒色包括戒手淫、意淫、看H片H圖、一夜情、找小姐、婚前性行為、婚外情、過度縱慾、看黃S小說、看黃帖、與別人談論關於黃的話題、看美女等等。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我總結了以下五點:第一:覺悟不夠高。第二:警惕性不夠強。第三:福德不夠高。第四:道德素質不夠高。第五:沒有徹底杜絕黃源。這五點之間我覺得存在著相互的聯繫,道德高可以提升福德和覺悟、覺悟高和警惕性強也需要福德高。一些人可能不理解,這沒有關係。

接下來就教你如何快速戒除邪淫手淫、快速行善提高福德。

我的故事:行善積德快速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戒除手淫一年多以後才真正覺悟,這一年雖然沒有像以前手淫時那麼不順痛苦,但是不順的事也非常之多。這算是邪淫手淫的余報吧。後來真正的覺悟了,認識到了戒色不僅僅是戒手淫。只戒手淫而不戒邪淫,那麼改變命運的速度會很緩慢。一樣難有好的運氣。畢竟因為邪淫手淫時折損了太多福德、折損了太多福報。為什麼我會真正的覺悟了?原因就是福德提高了!

現在我才知道是我幫助別人提高了我的福德,然後徹底改變了我的命運。我在戒色吧幫助他人,這一個好的開始徹底改變了我的命運。我接觸到了傳統文化協會、接觸到了佛法。加入了去傳統文化協會,去做了義工。結實了社會中許多有地位的人,與他們相識結緣。接觸的人也都充滿正能量!結交了許多善緣、品德高尚的朋友。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我不停的幫助他人、做善事、做有意義的事、這使我的福德、覺悟和智慧得到了快速的成長。

在我未真正覺悟之前我還沒有出季的水平,想寫東西也很難寫出來。想要出季那麼覺悟一定要達到一定水平。我在戒色吧幫助他人是慢慢開始做的。起初的一個發心,然後過了較長一段時間,盡我自己的力量回復戒友,然後總結了身體恢復的基本方法,起初只有五六條,然後慢慢增長。我覺得不錯,能幫助到更多人就複雜貼上。後來增長到了十四條。後來我在新浪的一個戒邪淫的部落格上發現了很多好的戒色文章(這也是我的福報),然後我就全部整理成txt文檔。發帖然後發給戒友們。這個行善的開始改變了我的命運,接觸到了佛法、傳統文化協會。然後還在傳統文化協會做了一次分享,主要內容就是關於青少年手淫的危害。那時我的水平還有限。整篇文章的稿子差不多都是節選的,然後加以自己的修改。找了一些吧友的圖片、還有一些危害的圖片。

我之所以能快速成長的原因那就是布施!在戒色吧幫助他人,這使我的智慧越來越好,覺悟也提高了。現在的我其實也是成長階段。

行善積德可以快速累積我們的福德、使我們更快的戒除邪淫手淫!快速的改變自己的命運!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推薦大家一本改變命運的善書。了凡四訓

方法篇:

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行善積德,即使是聽說了「孝敬父母、幫助他人的困難、在網上或者貼吧幫助他人、傳播善書善文、放生、捐款、傳播正能量」可能也不知道具體該如何去做。現在給大家一些做善事、提高福德的方法,其實網路上就是最方便行善積德的地方。

方法一:在各個貼吧(例如:魔獸世界吧、DNF吧、李毅吧、)、論壇發戒色吧好的精品帖、善文。推薦度:★★★★★★★

這個方法是最方便最快捷的方法,發帖後可以多頂頂(可以占一個樓層,然後不停的頂)。一個帖子可以發到多個貼吧,一個貼吧可以發多個戒色吧的精品帖,多個帖子可以發到多個貼吧。(每個貼吧帖子標題可以改或加個符合,讓標題不一樣。這樣就不會被百度系統刪除)讓更多的人受益,這就無形中傳播了正能量,種下了善因,也將得到善果。我建議多發一些邪淫手淫危害的帖子,然後提一下戒色吧,可能您的這一舉動就會徹底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命運。功德無量!

發帖時格式可以加一個【戒色吧】這樣又宣傳了戒色吧(當然這個可以不加,加了容易被刪。我的建議是不加,標題可以加個轉自戒色吧,或者什麼也不加。然後有人回復,我們可以給他介紹戒色吧,可以發個連結。這方法最好。具體方法大家可以隨機應變。您的這一舉動可能真的會救很多人,功德無量!我當時就是因為一個吧友發了一個戒擼吧的連結,然後我通過戒擼吧接觸到了戒色吧,雖然不記得是誰,但是內心真的很感謝他)

具體發什麼帖子大家可以多翻翻戒色吧精品區,例如這個帖子就不錯:不要擼了,圖文解說擼的害處。再例如這個帖子:在你手淫之前,先看一遍此文。再例如這個體重:手淫者貧賤一生。再例如我寫的第6季:邪淫手淫對工作、學業、事業的影響。發帖的時候大家可以把標題改改。把一些東西去掉。內容的話,沒用的前言也可以去掉。畢竟是推向各個貼吧。大家要記住轉載要隨機應變。

我2樓給下載地址的274篇文章中很多都可以。新浪的一個戒邪淫部落格。百度搜邪淫果報慘重,就出來了。有圖文版。我空間裡也有。

還有像「好好活著」這樣的視頻也都可以發。

還有把簽名檔改成手淫有害健康或戒色吧的簽名檔。這無形中又傳播了正能量。

方法二:放生。推薦度:★★★★★★

諸功德中,放生第一。放生的功德很大,可迅速改變人的命運。放生就是救命。生命是寶貴的,對於任何物種來說。放生屬於財布施,也屬於無謂布施。財布施得財富,無謂布施得長壽。推薦大家看一篇文章

放生三年了(能看到這個文章是有福報的人)_ 非常好的文章!

方法三:孝敬父母。推薦度:★★★★★★

大家一定要記住!「百善孝為先」給父母洗腳,或給父母端洗腳水。幫忙做家務,不讓父母起煩惱。不讓父母操心,讓父母生氣,讓父母能開心。在外地的話就多給父母打幾個電話。這些也都是做人最基本的。能夠徹底戒除邪淫手淫,幫助他人、斷惡揚善、行善積德。這就是大孝!

方法四:吃素。推薦度:★★★★★

吃素的好處非常多,我在之前的第2季和第5季也有提到。而吃素不僅僅對健康和戒色有利,同時也是救了無數條生命,還可以培養自己的慈悲心。也是很大的功德。

方法五:在網路上宣傳戒色吧。推薦度:★★★★★

現在許多論壇、貼吧充斥著色情不健康的東西。我們可以去哪裡宣傳戒色吧、宣傳邪淫手淫有害,標題例如:【戒色吧】邪淫手淫有害健康,戒色吧改變你的命運!

另外還可以在一些帖子中回復,我們可以在回覆中宣傳戒色吧。內容例如:你還在每天沉溺於手淫不能自拔嗎?你還在諸事不順、學業事業荒廢、找不到如意眷屬而感到痛苦嗎?快來戒色吧。下一分鐘你的命運可能將得到改變!

方法六:去傳統文化論壇、寺廟做義工。推薦度:★★★★★

這個會充實自己的生活、還可以交到很多充滿著正能量的人、交到很多有地位的人。還可以遇到許多的善緣。為別人做的善事也是功德無量的。

方法七:每天布施一元錢。推薦度:★★★★★

一次布施幾十塊或幾百塊,這發心只有一次,而每天一次發心,得到的將是更多果實。可以將錢放到一個地方,例如儲錢罐。月末或者有空時買物放生、或者捐到寺廟的功德箱、印書都可以。養成良好的布施習慣,那麼得到的將是更多更多。

方法八:捐款印經書、善書。推薦度:★★★★★

這個可以找到當地的寺院的師父,讓當地的師父幫忙。你的布施可能就可以度化無邊的眾生,功德無量。至於是印什麼書好,這個都可以。各種佛教的經典、或者像了凡四訓、壽康寶鑑這樣的善書都可以。

方法九:貼戒色吧宣傳單。推薦度:★★★★★

在網咖、大學院校的廁所、公告欄等等地方貼戒色吧宣傳單,這個可能需要點列印宣傳單的錢和膠的錢。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功德無量的。

方法十:在戒色吧鼓勵吧友。推薦度:★★★★★

一句加油!好好堅持!千萬不要破戒!可能就會讓一個人沒有破戒、戒色成功。鼓勵他人也是種善因,得善果。要知道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

方法十一:在戒色吧或其他貼吧為別人發好的戒色資料。推薦度:★★★★★

戒色吧前輩們整理好的戒色資料,這戒色資料可以是精品帖、善書、善文、案例等。你可以下載過來後。然後發帖傳播,標題例如:【資源分享】274篇戒邪淫神文+飛翔經驗+戒色書籍+案例1400個。然後讓大家留信箱,發給大家。或是上傳到百度網盤。我起初也是這麼做的,要知道這個功德無量!在其他貼吧發的話,標題例如:【資源分享】教你徹底戒除邪淫手淫的方法文章!要的留信箱!再例如:【資源分享】改變你命運的文章!戒除邪淫手淫!不來後悔!再例如:【資源分享】教你如何成為你女神的男神的方法!不來後悔!然後說明情況。讓大家留信箱,發給大家。或是上傳到百度網盤。這些資料里最好可以提到戒色吧,也算為戒色吧宣傳了一下。

方法十二:在戒色吧為吧友答疑解惑。推薦度:★★★★★

這需要一定的資質的。如果你的水平還不夠,那麼可以適當的適度貼上好的回覆內容。建議不要過長。幾百到一千字就可以。也可以是推薦精品帖的合集連結。但是注意不要連標題都不看一眼,然後就盲目複製貼上。複製貼上也是要有選擇的,這個方法一定要適量。

方法十三:隨緣行善。推薦度:★★★★★

例如遇到有殘疾人乞丐,我們可以布施一些零錢。還有例如坐公車,給老人、小孩、孕婦、或者自己乾脆就不坐,不管是誰都讓座。還有大街上有垃圾我們可以隨手撿起來扔到垃圾箱。日常生活中多幫助同學或同事等等。這些布施,這些事看似很小,但是收穫的卻很大。

方法十四:百度知道。推薦度:★★★★★

在百度知道上的醫療保健分類里的男性泌尿科、性病等。煩惱分類里的兩性問題、青春期等。在這裡告訴需要幫助的人手淫有害健康,可順便提百度戒色吧,也可以私信告訴他戒色吧。

方法十五:舉報黃色網址。推薦度:★★★★★

舉報黃色網址,您的這一舉動會救了很多人,在百度上搜12321舉報中心。利用這個網站就可以舉報黃色網站。

方法十六:仍漂流瓶。推薦度:★★★★

每天仍6個漂流瓶,可以申請十幾個小號。萬一能救到一人,幫到一人那就沒白扔。

模板可以是:你還不知道手淫的危害嗎?還在為戒不了而苦惱嗎?來百度貼吧戒色吧!20萬志同道合的吧友和你一起戒手淫,不做屌絲做男神!百度一下關鍵字戒色,進入貼吧那個就行了!

方法十七:召喚宣傳。推薦度:★★★★

發帖用召喚軟體召喚別的吧的吧友來戒色吧,這個方法容易引起別人反感,不過也真的可能救人,每天可能會召喚上千上萬的人。會快速增長會員數。但是這個方法我不是特別推薦。我們戒色吧其實不需要這個方法。

方法十八:在空間發邪淫手淫危害的帖子。推薦度:★★★★

在空間發邪淫手淫危害的帖子然後讓更多的人轉載,這樣看到的人也將越多

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