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八個墮胎者的故事


時間:2018/10/10 作者:聽佛聞法

放生者會得到財富,堅持放生者,會遇到比較好的緣從而得到意想不到的巨大財富,卻不會遇到欺詐和陷阱而折損財富,也不會遇到偷盜,疾病,搶劫,橫禍等事情而折損財富。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一個參加放生的人,即使沒有出錢,他也會因為消業而頭腦清醒,從而在遇緣時候能從容把握賺到財富。更何況參加放生隨喜他人出資功德,也可得到財富;參加放生,用了自己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的社會,布施時間等於布施金錢,所以參加放生就得財富報。有很多師兄沒什麼錢,但是積極參加放生,很值得讚嘆。

前幾天偶爾看到佛經上說:殺生者會有財富折損的惡報。這也容易理解,業障重重,頭腦混亂,怎么會有大的財富?一個偉大真理的偉大之處在於他的反面也是一個偉大的真理。

殺生之中以殺人墮胎為最嚴重,這裡我主要從財富的獨特角度切入,說一下我今生所親眼真實見過的8個墮胎者的故事。其名略有改動,其事不增不減。

廣州開東北飯店的兩個朋友,許浩和老史。兩年前他們打胎了,打過以後許浩才發現自己再不能生育了,而後又發現老史其實有前妻有孩子,然後是許浩再次發現自己患了瞳孔擴散,算卦的告訴許浩2007年還有血光之災。奇怪的是他們兩個在打胎之後就都迷戀上了打麻將,更奇怪的是我曾經也和他們打了幾次,他們告訴我,這兩年打麻將從來沒有贏過一次,就是愛玩,“花錢陪大家玩玩”。飯店晚上11點沒人了就開打,打到3點收工,老史說他以前開100家分店的野心都沒了,“現在就是混了”。打胎後,他們開了家分店,但是開的分店位置不好,不但一分不賺,還讓老店貼錢給分店,索性又開一家分店,結果打胎前一個店,打胎後三個店賺得不如打胎前一個店多,而且還有減少,為此他們費盡腦筋,許浩和我們一起放生,老史從不放生,並且比較反對。接下來老史喝酒開始更加厲害,每天從晚上8點開始拉了飯店無事的人一起喝酒,把飯店的面案喝得胃出血辭職,把廚師喝得從二樓跳下,賠給其一筆錢後也辭職了。因為過量喝酒吸菸,老史開始胃痛,頭痛。現在喝酒已經少了很多。

廣州張姐,墮胎兩次,墮胎後開始學佛,但是她學得信心不夠,她發願放生2000斤泥鰍再說。她只放了200多斤就停下,說是沒多少錢不敢放了,那個時候,她的服裝店已經兌出。服裝店是她自己決定兌出的,雖然能每月賺6000左右維持家用,但是她說她已經乾幾年了幹得很煩。可兌出後再也找不到合適的營生,財產日耗,最後靠朋友的借貸度日。

還有一個女同修,墮胎最少4次,墮胎後她得了很嚴重的婦科疾病,同時懷疑自己患癌症,精神瀕臨崩潰,差點得精神病。後來她有30萬,去做股票,1500點入市,做到今年7月的5000點,她還是沒什麼虧賺,奇怪了,後來她認為自己不適合做股票而停止。她的一些可以為她帶來幾百萬收入的大客戶,因為她精神不振作,因為不堪做生意過程中的煩惱,並經常拒絕接聽對方電話而紛紛離開。目前她積極放生,並且大量布施,情況已經極大改善了。我們都希望她快點恢復。

我的妹妹曾經三次墮胎,她的情況也比較糟糕。我的妹夫在墮胎後,他們單位本來很有前途,因為他的領導用公車去哈爾濱接自己丈母娘下飛機回家的路上出重大車禍,我的妹夫失去關照,而被派到一個沒意思的單位升官任科長。算來也是我唯一見過的墮胎後升官的人。我的妹妹情況就不好,開車出車禍,雖然有驚無險,但是也讓她頭皮發麻。我妹妹的股票從去年6月2000點開始做,做到今年5800點,還出現50%的嚴重虧損。期間雖然我多有指點,但是次次陰差陽錯的導致她的虧損。比如我前段指導她買進中科英華,25.75買,漲到28.60,可因為我中途回東北,在飛機上,沒有指導她賣出,等我到東北第一天,來了不少親戚,也沒去看盤,次日再去,她的股票已經跌得厲害,這一跌下來,我就打算等一兩天看除權情況再決定,可情況越來越糟。這類事情已經發生多次,她不認輸,又借10萬上陣,我真是很怕,昨天我在勸她撤出股市。

我的小舅子,在前一段學佛了,他算是比較會過的男人,從小受苦過來的。學佛後曾經有兩次放生,花了100多元,已經是非常難得。可不幸的是他已經有了三歲男孩的情況下,突然發現妻子又有孕,就打掉了,才一個月的事情,他根本沒有告訴過我。打胎前股票做得很順,用20000賺了12000,打胎後,他在218賣掉了中國船舶,賣了以後中國船舶漲到292,他很後悔,又買了其他股,又虧了2000多。我還曾經開玩笑說:“你最近這么倒霉,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了。”現在來到齊齊哈爾他這裡玩,才知道他剛打胎,這樣猛的罪業花報當然夠受了,我就讓他別做股票了,先懺悔吧。這樣的罪過還不去懺悔,還在想著發財,真是顛倒。

我是2002年底墮胎的,當時猶豫過,但是還是墮胎了,理由無非是沒有一點準備,養不起,那個時候真是十分愚蠢。但是魔多大,佛多大。我的學佛之路也開始了。我就是害怕這個彌天的罪業成熟,才學佛的。打胎後的幾個月2003年元旦,我正式學淨土。當時僅僅有20000元,我就不斷的做股票,想維持生活,可是這20000被我虧到了8000,逼得我改行賣麻辣燙了,也只賣了一天就收拾不幹了。3月開始放生,到了10月,有公司聘我,收入比較可觀了。當時有兩個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我曾經有5個月不做股票,念佛放生,但是對於股票的領悟卻是極大的提高,5個月後回頭再做股票,就不一樣了。你在看盤的時候,貪心不斷的增長,會蒙蔽你的智慧,這也是有很多人長期不看盤,偶爾看一次就馬上能看清楚好股和趨勢的原因。更何況你是一直在修行了。

還有一個是我當時對人生灰心已極,卻能偶然遇到某公司副總而大幅度增加收入和機會。這應該是修行會使你遇到好緣。但是這樣財富的增加只有對於有菩提心的人,會使用財富利益眾生的人才能算好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