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一名腎病患者,以個人經歷告誡大家,手淫殺人


時間:2018/10/10 作者:優曇缽華

本人27歲,2003年上高1,接觸到了手淫,便開始了看黃片加手淫之路。果報的確來的很快,06年底被查出腎病綜合症微小病變,雙腿雙腳浮腫,所謂男怕穿鞋,女怕帶帽,男的是腳上的病最難纏,當然是最輕微的腎病。在家調養了3年,耽誤了學業,這三年之中,我猶不自知,還在手淫,因為淫慾心無法克制,這病本來2年堅持調養治療可以痊癒,而且初期是最佳治癒時機,這三年之中復發了兩次,復發就是需要重新用大量激素治療,了解腎病的都知道,需要用激素治療,激素的副作用很大,可以百度,基本是在以毒攻毒,目前醫學上對腎病還沒有更好的方法。

08年在家玩了一年遊戲,間接的分散了淫慾心。身體漸好,但是卻失去了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女朋友07考上了名牌大學,出國深造,而我只能家裡蹲。09年身體慢慢好轉,不甘心,打算打拚一片天下,去北京投學,打算學習英語,出國深造。進入大學後,有了新生活,身心健康,肌肉也慢慢增多,身體素質開始增強,好似已經走出了疾病的陰霾,激素用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就是在這時刻,志得意滿,開始放鬆控制淫慾,開始亂交女孩,開始喝酒,開始縱慾,果報果然來的很快,10年10月份,腎病再一次復發,本來很少的激素量又要加回每天12片。在這期間我總告誡自己是因為手淫所致,只要病情化驗穩定就是忍不住手淫,我的自制力極差,又開始了手淫之路。

到12年這兩年間又復發了1次,此病復發一次就會增加治癒難度,直到12年認識了一位腎病科醫生,全國排名前五,中西醫結合治療,覺得有了救星,就覺得反正有人救我,還在持續手淫,無奈醫術精湛卻遇到我這個不爭氣的病人,12年我參加了工作,不得不說我這個很有福氣,還當起了領導的秘書,以後很好提拔為幹部。但是手淫再一次讓我和命運擦肩而過,13年又復發了。我總是克制,看手淫危害,手淫果報,但是就是心魔難纏,最後都被他征服,束手就擒。

14年居然又復發了一次,一共復發6次了。在這病情復發的前1個月,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妻子,820七夕領的證,還是不得不說,真是上天垂憐,我福氣極好,遇到了這么好的老婆,各方面都很優秀,女軍官,家裡富商,脾氣挺大的,我感覺這是老天在磨練我,並沒有放棄我。我在和我老婆戀愛期間,很明顯的,只要我手淫,過不了多久我倆絕對會因為點啥事吵架,前一秒還沒事,後一秒天崩地裂。領證後我覺得踏實了,我昨天又手淫了,今晚我們變因為小事又吵架了,老婆很傷心,我也很傷心。所以我痛定思痛,這一刻真正的頓悟,手淫帶來的危害,和老天給我重振雄風的密碼。

我少年時代,一直班長前三名,接觸手淫後,一手就是12年,病齡9年。耽誤了整整12年,人生有幾個去2年可以重來。我目前脫髮,易怒,體力不支,睪丸囊腫,黑眼圈,勃起障礙,不持久,腹下脂肪瘤,一動關節就響,失去了提拔幹部的機會,還總是惹媽媽生氣。從接觸手淫後盡讓他們操心,視為不孝,還總和媽媽發脾氣,氣媽媽,虧對父母。而我最能讓他們開心的就是找了一個好媳婦。我此刻心靜如水,對黃色電影的危害很清楚,韓劇毀了中國女人,日本av毀了中國男人,日本看一部av成本在200元,而且大多是40歲以上觀影者居多,為何我們僅一個不花錢的種子就能看到人家需要支付200元才能得到的東西,諸公速醒吧。最後我想說,我到目前還能發聲,病情還可掌控,還能成家,我覺得一則我有一個善心,堅持信佛放生,帶佛珠,敬佛護佑,我手上佛珠戴了8年,每早起來膜拜念阿彌陀佛,說起來很巧,我經常放生的地方居然就是我老婆的家鄉,不是封建迷信,只要是導人向善,就是好的。二則我樂於助人,廣結善緣,是大家的福氣給了我,才讓我得到了重見光明的希望。三則是我已故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福蔭,和我的父母,二叔姑姑以及我妻子對我偉大的愛,才保住了我的命。福氣天生個異,不要抱怨,男人要精進要頂天立地,人生就像存款,多存善款,少取惡款,你才能變成大款。善惡相報,如影隨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此文獻給廣大對戒色迷茫而彷徨的朋友。

(轉載)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