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邪是油燈


時間:2018/10/12 作者:慈恆居士

淫邪是油燈

末學自從學佛以來,親見了很多淫邪熾盛而發生的因果報應,報應可以用極快來形容。

末㛑毫不諱言,祖父是是的花心的人,不顧家,尋花問柳很有本事,到人家敲門,她家男人自己走了,和人妻尋歡。在他42歲的那年,坐在拖拉機上,到了下車地點,直接跳下去,被調到車輪下,壓住肚子,沒送到縣醫院就過世了。

末學一個遠房叔叔,年輕時跑車,自己的貨車呀,那時候可比現在賓利還金貴。也賺了很多錢,變和一個丈夫坐牢的女人廝混,忘了家中妻兒,還有年邁的父母。錢全部進了女人腰包,並且樓房也蓋起來了,自己卻越來越潦倒,人家丈夫回來了,女的不要他了,自此精神恍惚。一日倒在不足30厘米的河裡死了。讓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妻子無錢供養兩個孩子上學,都輟學了。果報怎麼樣!死時才42歲。

末學以前說過,上個世紀90時代,某位獄警大隊長,正在舉行盛大的婚姻容光煥發,突然收了一個恭賀禮包,當他打開時,一聲巨響,震動了江蘇省公安廳,省廳以為罪犯報復,特督辦。結果查出是他同學設計的炸藥。因為什麼,因為這位獄警以前和那個同學的老婆戀愛過,發生了關係分手了,這位結婚後發覺了,利用他自己的專業知識,設計的炸彈機遇郵遞的,而且郵局的郵遞員忘了開箱檢查,因此失去了工作,我想這也是幸運的運。畢竟命比工作重要。省里知道這種曖昧事,他什麼也得不到,卻失去了雙腿。當然新娘也走了。報應不可謂不慘烈。

我學易以來,預測過很多這些混亂的姻緣,很多婚外情,第三者,報應無不慘烈,很多失去生育能力,又遭拋棄。我不是厭惡她們,而是悲憫他們的無知。

你累世修行的福報就是燈油,而淫邪就是那燃著的燈火,終究有油盡燈枯之時,我們的福報能比得上皇帝嗎,看看歷史上那些縱慾而死的皇帝很多呀,有的一個月就死了。舉頭三尺有神明,上天有誅心之劍,世間有法律,還有冥律在管著你,削損福報極其快。天災橫禍說不定等著,可不畏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