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健康

吃石榴和獼猴桃的好處!


時間:2018/10/12 作者:王習訓

吃石榴和獼猴桃有什麼好處?對於這兩種水果大家並不陌生,但對於它們的功效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下這兩種水果的好處,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吃石榴的好處:

1、保護血管

吃石榴可以保護好我們的血管,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很大的功效,另外它還有非常強大的活血功能,可以加速身體內的血液流通循壞,讓血管恢復彈性,所以說石榴也是屬於一種養生的水果。

2、抗衰老

石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成分跟胡蘿蔔素,是純天然的抗氧化劑,所以它有著養顏美容抗衰老的作用,讓皮膚變得越來越有光澤。

3、保護腸胃健康

石榴有保護腸胃的功效,常吃石榴可保護我們腸胃健康。

4、抗癌

石榴可有效的預防細胞的癌變,同時的它還對我們體內的自由基也有著抑制的功效,經常吃石榴可以保護我們的機體不被自由基侵害。

吃獼猴桃有什麼好處:

1、養顏美容

獼猴桃含有大量維他命C,據說,這種維C還是柳橙的2倍之多,所以多吃獼猴桃可以維護機體上的活性細胞,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2、減肥

膳食纖維是獼猴桃中最豐富的物質,此種物質可以迅速的促進我們腸胃的蠕動能力同時的吃上適量的獼猴桃還可以增加肚子的飽腹感,對需要減肥的人士來說,這絕對是一款天然的減肥之物,因此減肥中人一定要多吃喔。

3、抗癌

醫學上曾經記載過穀胱甘肽這種物質可以有效的預防癌症,抵抗各種癌症的產生,同時的治療各種癌症也有一定的抑制輔助作用,其實這種物質獼猴桃中也含有不少,所以獼猴桃不只是我們餐桌上簡單的水果還是神奇的抗癌之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