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危害宣傳語錄,望大量轉發


時間:2018/10/13 作者:慈悲心

什麼是邪淫?一切非合法夫妻(違背倫理道德)的性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試婚)、一夜情、嫖娼、婚外情、看黃色視頻、手淫、轉發黃色信息和視頻、意淫、同性戀等。犯邪淫者,定削福報、求財不成、事業挫折、感情不順、疾病纏身,官業必墮、壽命必短。邪淫是天下最損陰德的事,折減人的福祿壽!

手淫惡習等於慢性自殺,手淫等於萬病,根據各自手淫蘋率和體質一般三年五載大量病症全面爆發,從頭到腳數不過來,典型諸如,腦袋變笨,智力低下,記憶減退,腰酸背痛,手耙腿軟,尿頻尿急,有氣無力,頭昏腦脹,體虛乏力,眼乾耳鳴,視力下降,黑髮變黃,頭髮脫離,迎風流淚,懶言少語,內向沉默,慢性咽炎,鼻炎,前列腺炎,潮熱盜汗,五心煩躁,手腳冰涼,失眠多夢,萎靡不振,萎縮下流,毫無生機氣質,兼具消化系統和泌尿系統,生殖系統疾病纏身,讓你失去男人本色,苦不堪言,痛苦一生,更有社恐,膽小,怕黑怕鬼,神經衰弱等疾病伴隨你。工作事業更是一塌糊塗,貧窮潦倒,前途一片黑暗,這不是危言聳聽,手淫等於早衰等於東亞病夫……

婚前性影響雙方感情和婚姻幸福,人流損害女方健康,帶給女方無盡痛苦!女人,想嫁他,請拒絕婚前試愛,男人,想娶她,也請不要耍流氓,分手後受傷害最多的永遠是女性同胞

婚外戀影響家庭和諧穩定,浪費時間,精力,金錢,阻礙事業發展,破壞自己幸福,猶如玩火自焚,切記奸近殺,亂搞男女關係,死亡在向你招手

衣著暴露,冶淫穢容,損耗福報,更招引邪人淫思邪念,等於咎由自取!

一夜情,嫖娼是禽獸不如的醜行,身為大自然萬物之靈的人類豈能猶如動物順便,動物世界也還有節氣控制發情期,邪淫亂性,玩人等於玩自己,請自愛

同性戀是邪淫中的邪淫,違背天道,最容易感染各種傳染性性病愛滋病,梅毒,尖銳濕疣,肝炎等,男同性戀還是愛滋病第一傳染源!

科學證實安全套不安全,阻擋不了愛滋病毒,所以這么多人得了愛滋病,並迅速擴散,這就是真相,一個超級謊言,不要再上當了,不要再放縱了,潔身自愛,守身如玉,忠貞自己的愛人,才是預防愛滋病的最好防護,信不信隨你們,我只是說了實話而已,愛滋病和很多性病只找那些不懂得自尊自愛的人!!

邪淫果報,遠遠不止這些……

為了自己的家人,為了自己的未來!請戒除邪淫。......

邪淫即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大自然亦會順著自己的意向給予自己不尊重的回報。故邪淫之果報極其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貧窮下賤,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三惡道,畜生、餓鬼,地獄。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人力戒邪淫,將功補過,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惡報,如影隨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