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齒輪狼蛇地獄


時間:2018/10/18 作者:聽佛聞法

感恩佛力加被!要說感恩實在太多了!

感恩佛!感恩佛遺留下的無上大法經典!

阿玉很喜歡佛經,特別喜歡直接研讀原經典;那種親臨法會、仿如置身2500年前印度靈鷲山親聽佛開示無上美妙的菩提法音、那種感覺,非淺顯筆墨所可形容。大家最好經常研讀原經典,有太多深妙的人生道理,在經典裡頭都可一一找到答案。

佛在所有的經典當中,就是教我們如何做好自己。守戒為菩提因,修六度萬行,精進修行直至證得無上正等菩提的每一個細節,都說的非常清楚。剛開示可能會有些師兄不明白經典的意思,其實沒所謂,只要每天堅持研讀下去,一定會慢慢開始明白,最重要每天堅持。阿玉剛開始研讀時,每次讀的時候感覺非常殊勝;可是過後馬上全部都忘記乾淨,腦袋裡只知道十分殊勝,至於內容說什麼就是說不出來,業障重啊!但是因為我喜歡經典,就是忘記也要每天念。如此的日子經過了幾年之後,發覺自己開始可以記得一些或在不同的時期空間中自然可領悟出一些道理,所以堅持是很重要的;願大眾一起趁著自己還有個健康的人身,必需多研讀經典。人生無常,一口氣不來即是下一世。真正要報佛恩的話,只有認真修行守戒,方才是真正佛弟子啊!大家一起努力精進守戒吧!

乘白蓮花出發!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

判官今天帶我去參觀一個齒輪狼蛇地獄。來此地獄受刑的眾生,是生前喜歡男同時間跟兩個女性行淫,或女同時間跟兩個男性行淫,到了,又是聽到劇烈的慘叫聲!

看見一位男子,他赤裸好像被縛在一個會轉動的輪上。這個輪的兩邊是兩條軟軟的、幾乎黏住他的蛇;一條是紅色,另一條是暗青色的。一條蛇緊緊地纏著他不放,蛇頭在咬他的頭臉部、耳朵,一塊塊撕咬下來,滿地鮮血;另一條蛇則在咬他的下部,這男子樣子看來極度痛苦在哀嚎。

再看旁邊的女子,她也是赤裸被縛在一個會轉動的輪上,輪的兩邊是兩隻極度兇惡的鐵野狼在連續撕咬她。一隻狼在咬此女子的胸部,另一隻狼則咬下身。女子大聲呼叫求救,但沒人理會,總之場面非常血腥。剛才那兩個男女眾生的年齡都不是很大,才30多歲就下地獄受報了,真是悽慘!

判官厲色對我說:「這類眾生不但破壞自身的靈性,還嚴重破壞社會風氣,故此地府一定要嚴懲;他們需要在此受罰500年,之後再發配其他地獄受審判。此類眾生現在也越來越多,這個地獄最近又加大了,你以後要多來參觀。除了這個邪淫地獄外,還要參觀紀錄其他地獄實況,好使儘快印出書籍,利益陽間眾生,令他們可以儘早止惡懺悔、行善積福,減低入地獄的機會及減少陽間的災難。」

好的,判官,阿玉遵命!阿玉一定會竭盡全力而行。

乘白蓮花回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