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這竟然是佛法的保護神


時間:2018/10/18 作者:福田無量

為什麼要讀誦楞嚴咒?念楞嚴咒有什麼好處?

一、楞嚴咒是正法的代表,它關係到法運,世界上多一人誦楞嚴咒,佛法運氣會很好,故應誦楞嚴咒。

二、楞嚴咒是整個佛法的保護神,若楞嚴咒不滅,一切法都不滅,故應誦楞嚴咒。

三、一心向善,加布施錢財,加教人向善,加誦楞嚴咒是榮華富貴的秘訣,故應誦楞嚴咒。

四、有人說能背誦楞嚴咒,就是菩薩。當然,會背誦楞嚴咒的人多數是凡夫。但是,楞嚴經楞嚴咒最先滅。無量壽經阿彌陀佛最後滅。我們誦楞嚴咒,阿彌陀佛名號滅的那一天永遠不會來,能誦楞嚴咒的人有一份功勞。所以就是菩薩。故應誦楞嚴咒。

五、釋迦牟尼佛為表達楞嚴咒的殊勝,自己不說楞嚴咒。而是坐在佛祖頭頂的放光佛所說,說明楞嚴咒是佛上佛的境界,咒中之王,威力極大。故應誦楞嚴咒。

六、持誦楞嚴咒的人未來世,不是富豪就是貴族。今生也能改變命運。原因在於誦楞嚴咒的人,十方如來會回向一份功德給他。故應誦楞嚴咒。

七、佛祖告訴我們、末法更要讀誦楞嚴咒。魔強法弱,我們要用楞嚴咒令法殊勝。故應誦楞嚴咒。

在此懺悔我身口意所犯的一切惡念惡言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惡修善,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