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親見一個下身裸露的女淫魔離開我的身體


時間:2018/10/21 作者:念佛拜佛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久啦,但是因為涉及隱私,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最近我看到微信公眾平台上發的戒淫戒色的文章,發現有的人戒淫戒色非常的困難,我便想著,還是把我的經歷說出來,利益更多的眾生吧。

  前多年,我和愛人屬於周末見的那一種。所以我們的夫妻生活只是周末有。古語云:小別勝新婚。所以感覺到很傷身體。

  後來學習了傳統文化,從傳統文化又接觸到了佛教,一點一滴的學習中,發現即使是夫妻之間的正常生活,也不能過於頻繁。剛好這個時候我懷孕準備要二胎寶寶。愛人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在我懷寶寶的過程中,我們的夫妻生活少之又少。在生完寶寶之後,因為要帶寶寶,往往等孩子睡著了,愛人也就睡著了。孩子周歲過了之後,夫妻生活基本恢復。

  因為生了孩子之後,我對佛教有了更深入的學習,每天我都會讀佛經,後來結緣到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因為聽說這部經是一部求財得財,求壽得壽,求富貴得富貴的經,所以我讀經特別精進。

  有一天早上馬上起床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一個老巫婆,她上身穿著一件黑衣服,臉上全是褶子,看起來很恐怖。

  可奇怪的是,下身竟然什麼都沒有穿,就從我的頭頂上方飛了出去。更為奇怪的是,她並不是趴著飛。而是坐著飛,兩條腿伸得直直的。因為沒有穿褲子,又大概因為年齡大,陰部下垂很厲害。我因為在低處,所以看得非常清楚,她一邊飛,一邊看著我,好似告訴我,她走啦。

  我當時非常驚訝,起床後告訴愛人,住在我身體裡的色魔主動離開了。愛人聽得一頭霧水。說:「你又做夢了?"我告訴他,我沒有做夢,感覺自己是在非常清醒的情況下看到的。

  奇怪的是,自此之後,我對夫妻生活沒有了興趣。更有趣的是,愛人似乎對此也沒有了之前的興致。但是我們的感情生活照樣非常好。有的時候,我們不由得感慨,夫妻生活少了,身體反而更好了。何樂而不為呢?

  從這件事裡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可能每個人身體裡都會住著一個色魔,而堅持讀佛經就可以戰勝色魔,使他們主動離開。

  如果本文有一點點功德的話,就回向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中的九十億菩薩吧。希望他們能夠度化更多的眾生,離苦得樂,業障消除,生活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