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感應一則


時間:2018/10/26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說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剛剛換工作第二周被派到客戶那兒出差。因工作的特殊性,客戶的車間禁止使用手機,如果是本公司的員工違反規定會被警告並處罰金幾百元,如果是我們供應商違反的話就比較慘,不但通報批評,並處罰金2000元,還要通知我們公司的領導,算是相當嚴格了。

剛到客戶那裡,我不太清楚情況也沒有太在意,覺得規定只是規定而已。正好有一天有點比較著急的事情,需要和北京的同事電話微信溝通。那天下午,剛偷偷的拿出手機還沒發幾條信息呢,就被客戶的廠務主管發現了,要沒收我手機。當時我感覺不妙,開始給對方說好話,什麼剛來不清楚規定,馬上把手機裝起來以後不用了,下不為例,第一次違反就算了吧,以後不帶進來了等等。但是,對方不愧是出了名的油鹽不進,根本就不聽我的解釋,而且態度越來越強硬,態度很惡劣。看來靠自力是沒戲了,於是我開始念《大悲咒》,因為穿著超淨服裝戴著口罩,只露著眼睛,對方也不清楚我在幹啥,十幾句《大悲咒》念出來,我心理鎮靜了許多,看看對方的態度依舊強硬,為了不影響公司的業務我就把手機交給他了,然後去找老同事說明情況。

老同事告訴我,之前我們一同事在車間用手機打電話被發現,直接把手機交到客戶老闆那裡,不僅罰款2000元,全公司發郵件通報批評,還通知了我們公司的領導,公司領導直接向客戶道歉,並特意強調了以後要注意。這下好了,我剛入職沒幾天就給公司找事兒,影響公司形象,估計領導會很憤怒。老同事找到客戶的熟人去了解情況,看看能不能把事情壓下來。說實話,當時的我,一方面感覺不太好,剛入職就給公司添痲煩。另一方面我又覺得這件事情不會鬧的太大。學佛後,我總感覺自己有強大的後盾,有佛菩薩的加持,好多事情都能輕鬆搞定。於是我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開始念大悲咒,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平息這件事情。同時,我又念了21遍藥師佛名號的解冤咒,回向與這件事情相關的人,希望大家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以友好的態度處理這件事情。

過了一會兒,老同事過來找我說,手機在廠務主管的小弟手裡,一會兒帶我要回來。

廠務主管把這件事情已經電話通知了保衛科,如果再發郵件的話就嚴重了,那就意味著通報、罰款2000,通知我們公司領導層,如果不發郵件的話,可能只是罰點錢,等訊息明天再看。就這樣,當天過了一個不算愉快的下午,但並不恐慌,因為我知道有觀音菩薩的加持,肯定不會有什麼嚴重問題。

第二天去客戶現場,我做好了交罰款的準備。當天上午沒有訊息,安靜的過去了,下午仍然沒有收到任何訊息。就這樣,第二天過去了,然後是第三天、第四天……這件事情就這樣平息下來了。客戶那邊既沒有通知我們公司領導層,也沒有讓我繳納任何罰款。據我所知,之前違反規定的供應商最輕的處罰也得罰款幾百元,這次竟然有驚無險的平息了。在此,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藥師佛的慈悲加持。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做渡人舟。在我們遇到困難時,誠心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一定會有感應。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節選自心上蓮花:千處祈求千處應—我與觀世音菩薩的那些因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