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改過,地藏菩薩加持考駕照成功


時間:2018/10/31 作者:懺悔

我是今年三月份開始報名考駕照的,在學習科目二的過程中,我很奇怪的發現我每次學科目二的時侯總是記不住教練教的內容,每周學一次,每周都會被教練訓得很厲害,最後導致我都害怕不練車,害怕教練約我,甚至有想退錢不去學了的念頭。我從小到大沒有人如此訓過我,教練的凶讓我無法接受,由於接觸佛法,就心裡開始不怪他,有一次在佛堂很苦惱。認真在想到底什麼原因我一直記不住教練教的,我感覺不正常,後來腦海里回想了自己在學車之前家人不讓我學,說我學不會,當時我還很自大自負的說,某某和某某那樣子都學得會,我不相信我學不會,有看不起別人,鄙視他人的聰明才智,自高自大自負。後來想到這裡,一切都有因果的,於是真誠心向地藏菩薩懺悔此事,非常後悔。

自從這次懺悔之後,奇怪,我再去練車,教練教的我都能記住的,練得很好了,也不會被訓了,方才明白自己是被業障障住了,看不起別人,取笑別人自以為自己最聰明的,結果,報應到我身上,怎么學都學不會,不得不認輸。

現在我也成功拿到駕照了,考試過程中一路都是地藏菩薩加持通過的。

寫這些希望有緣的朋友不要犯我這樣的錯。人生哪裡不順就是在哪裡造了這樣的因。例如孩子不聽話就是自己不聽父母話的果報。取笑別人不聰明自己就不聰明,見到別人掙大錢不高興,自己就掙不到大錢。

我文筆不好,以上是我的個人經歷,希望有緣人看到能以此為鑑。感恩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