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愛滋絕症的福音:真懺悔的力量,不可思議!


時間:2018/11/2 作者:清凡居士

前不久,有一個女孩來找我,下文化名為小A。

小A告訴我她被她丈夫感染了AIDS(愛滋病),非常痛苦,希望我們能幫助她。當時我就和她說,要好好懺悔邪淫這一罪業。她懺悔後,我讓她拿3瓶水,為她加持大悲水,同時也為她身體清血毒。治完第一次後,我找師父給我驗證,驗證結果是"她原先感染是40%的血毒,經過第一次治療,她還剩下25%的血毒"三瓶大悲水,分9天喝完了,我吩咐小A,9天後再來找我。

第2次小A來找我是上周,我觀她身體的時候發現,血液還是程暗色,粘稠度濃,還是血毒比率很高。我又為她清第2次血毒,非常累,清了半天,依舊是暗,最後加持完水後,就照老規矩吩咐她喝,但我總覺得哪裡出問題了,後來找師父驗證,師父當時就告訴我說"這孩子德性上有問題,藥師佛不給她治,對父母不孝,你給她清半天,只清了5%,藥師佛不能幫她"。

這也就是說第2次經過治療,她的血毒還有20%,這個速度是非常的慢了。後來和小A的交談過程中,我開始慢慢了解她的故事。當年,小A忤逆父母,一意孤行要和現在這個老公一起,不聽父母的勸阻,背井離鄉,要和她認為可靠的愛人雙宿雙飛,拋下年邁的父母,過2個人的"幸福生活"去了,父母在家的傷心她看不見,父母老淚縱橫的模樣,她看不見,她的眼裡只有自以為是的愛情。結果,婚後,她的如意郎君開始原形畢露了,玩女人,吸毒,總之沾染了種種的惡習。因為這些惡習,她丈夫感染了AIDS,並且傳染給了她,這就是惡業感召啊~~~~

和這孩子聊了很多,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心理輔導師,我也沒有太多的語言來告訴她該怎麼做,該如何面對自己的錯誤。所以非常感謝常情師兄,她很溫柔也很會關心人,常清師兄和小A聊了很久,並且教給小A正確的懺悔方法,也洗刷了小A的心靈,讓小A真正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裡,

昨天晚上小A和常清師兄聊後,發自內心的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並且真正發願發心懺悔。當時她就想給父母,哪怕就是磕的起不來也要磕,因為覺得自己曾對父母造成的傷害,那是真正受傷了,那有種撕心裂肺的疼,深感到後悔。她說就算磕死也彌補不了自己對他們的傷害,這孩子足足給自己的父母磕了1000多個頭,深深的懺悔自己的過錯,

今天早上她在常清師兄的鼓勵下,再次找到了我,希望我第3次為她治一次,剛才我給他第3次清血毒,突然見,眼前一亮,她體內原本那些粘稠,暗程的血色,刷的一下清亮了起來,我當時就和常清說,不得了,我給這孩子清三次血毒,只有這次才感覺到真正的起效果了,這次是真的要好了~!

加持完水,我馬上打電話給師父,找師父給我驗證,師父請示藥師佛後,告訴我,這孩子現在體內省下的血毒還有0,5!~~~~0,5啊,那基本就是沒了,把這3瓶水一喝,這病就基本就痊癒了~!

懺悔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有善業自然感召喜樂的好事~!

真是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