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的功德也可以回向給父母


時間:2018/11/3 作者:仁澤

放生就是救命,放生就是積福,放生感天動地,感應迅速!尤其是替家人放生,回向身體健康,家愛人就會產生神奇感應,神奇哉,放生!放生者都有神奇感應!

蓮花同修親身經歷:我從去年4月開始就隨著彌陀護生組放生,基本上每周都參加了,跟隨譚燕師兄組織的放生以來,感應頗多。我雙親都已年過60,家在農村鄉下,5月份左右,我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老媽從菜地澆完菜回家後,右腿坐骨神經突然很痛,在右腿股骨處也很痛,走路都很困難。

按:這是一位佛友的親身經歷,感應迅速這種情況,我碰到很多,放生的確是不可思議的感應,為什麼能感應呢?原因有三個:一是佛菩薩加持護佑,二是化解了累世冤親債主、累世宗親,所墮胎兒孩子等產生的業障三是受天地鬼神欽佩。記住,放生投入的越多、時間越長,產生感應越明顯。一切疾病,都可以因為大放生而產生神奇感應!

1、蓮花同修替媽媽放生,媽媽病立刻好了。我從今天4月年開始就隨著彌陀護生組放生,基本上每周都參加了,跟隨譚燕師兄組織的放生以來,感應頗多。我雙親都已年過60,家在農村鄉下,今年5月份左右,我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老媽從菜地澆完菜回家後,右腿坐骨神經突然很痛,在右腿股骨處也很痛,走路都很困難。我姐是個醫護的人員,根據她的經驗來判斷,應該是屬於風濕,而我認為一直沒有症狀突發病症,應該是屬於業障,我就連著一個月每次放生功德的都回向的給老媽,每次放生回向完當天,並打電話詢問老媽的情況,結果每次我老媽答覆是:前幾天還疼,今天好多了,不怎么疼了,哈哈哈,師兄們,我聽了我老媽這句話,我心裡涌動著對佛菩薩和我老媽冤親債主的感恩,我更堅定了我對放生的信心了。隨後又隨放生組放了幾次都回向給老媽,在電話中我老媽告訴我,不疼了。我心中生滿了歡喜心,南無阿彌陀佛,因為我人在北京,不能在父母身側報父母恩,我只能以放生的功德回向給雙親報父母恩。

按:替人放生,和本人放生有一樣的作用。如果你很孝順父母,可以替父母放生、捐印經書,讓父母更健康!如果替父母放生,要記住,最後回向的時候,回向給父母,可以回向“父母累世冤親債主、累世宗親,所墮胎兒孩子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父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如為其他家人放生的,可以考慮加上其他回向意願。放生結束後,如有條件,最好念30分鐘的佛號。

2、替爸爸放生,爸爸病忽然好了。另一件事情就是,在9月底,打電話回家詢問雙親身體的近況,老爸說他全身疼,好象有一股氣在全身遊走,那股氣游在哪就疼哪,並且疼是那種骨頭裡疼的那裡,老爸很痛苦,夜不能寐,我很是著急,恰巧遇到60年大慶譚師兄計畫放生暫停一個月,心想只能隨緣了,老爸你就忍耐一下吧,因為一直隨彌陀護生組放生,知道譚師兄組織的這個放生組加持力很強只有等了,10月9號那天放生完,中午就發簡訊給我姐,說放生完了,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老爸應該不怎疼了,我之所這樣做的目的,是想讓老姐知道放生功德不可思議,我姐很高興的回覆簡訊,老爸告訴她說,剛才還很疼,突然一下就不怎么疼。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10月16日遼寧大放生蛇,在蛇全部放完後,原本是陰沉的天空,突然太陽出來了,陽光隨著林中的間隙灑向大地,就象佛光在照耀護持著整個放生道場,一時松樹葉花隨空紛紛而降,太不可思議了,在集體回向時將放生功德全部回向給老爸了,

在返京的路上,晚上8點的左右,我姐特別興奮打電話告訴我說,老爸一點都不疼了,還說佛法真是不可思議,我心中的那種歡喜沒法子形容,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譚師兄的發心和辛苦組織,給予了我這次東北之行的機會,再次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按:放生就是如此迅速,放生的效果,與你放生的多少有關係,也就是你放生投入的越多,產生的感應越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