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信佛念佛起死回生


時間:2018/11/4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信佛念佛起死回生

趙國雄,男,今年五十一歲,江漢油田總機廠職工,一九九九年內退,二○○○年在武漢打工一年,其間感到自己的腿發軟,肚發脹,懷疑自己有病,就到醫院檢查,發現兩個腎都有問題。二○○一年以來,感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行,就到廣華醫院洗血(洗腎)準備換腎,後與武漢聯繫有腎可換,就到武漢醫院住院治療,做換腎手術,手術的結果是壞腎未取出,而插入了一個好腎,結帳下來花去十多萬元,之後受風寒感冒發燒七天,把整個肺(兩葉)都燒壞,又用去了近二十萬元,前後共花三十多萬元,結果沒醫治好,醫院幾次下病危通知書要他回家去,這樣只好轉回到廣華油田第一醫院,看情形就是等死了。

我是趙國雄的鄰居(單元對門),平時關係很好,聽說趙已從武漢轉回油田醫院,就決定去看他,時間大概是今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日。這一天,我在家中佛堂祈禱佛菩薩讓趙國雄的病快好起來,如果他的壽命到了,就早點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接著我就佩戴了阿彌陀佛的聖像,同我老伴還有張孝芬等三人同去看他。一進病房,第一眼就看到顯目的三根管子,一根是插入病人喉嚨(開刀的口子)抽氣的管子,一根是輸氧的管子,一根是插在嘴上作吐痰用的管子。接著看病人臉青黃青黃的,人只有出氣沒有進氣,他吃力地睜了一下眼,搖了一下頭,也好像是表示自己不行了。一會兒我們被值班醫生趕出來,我就站在病房外面對著病人給他在心裡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大約一個小時之後,看到他臉色有點發紅,比開始好看多了,我要老伴看他面色的變化,老伴也說好多了,我又繼續念了十來分鐘之後,觀察他依然較好,就告辭回家。回家之後,我就把剛才在心中幫助默念阿彌陀佛的事告訴老伴,對他講剛才病人臉色好轉的原因就是佛力加持,我就在家繼續幫病人念佛。過了兩天碰上趙的老婆李志秀,她一看見我就說:「冷師傅,請您幫他(趙國雄)多念念佛吧。」(因她知道我是念佛人),我就把我已幫助念佛的事告訴她(老伴也在一旁做證),並且答應繼續幫他念,同時也趁此機會送了她一個念佛機,勸她和趙國雄要信佛念佛,她很樂意地接受。從這天起,兩口子都開始念佛了。又隔一天,趙的女兒回家說她爸爸好多了,頭部所插的管子全都拿掉了,已能自己呼吸,還吃了一小碗麵條。我們聽了心裡很高興。據醫生講,趙從武漢出院之後能再活七天就是一個大奇蹟,事實上不但活了七天,七天後病情還大有好轉,真是佛力不可思議呀!

九月六日我第二次去看趙,趙正靠床頭坐著,我進去說:「趙師傅,我來看你,好些了嗎?」這時正碰上吃午飯,我看著他不但吃了兩碗稀飯,還要了雞蛋、粉蒸肉、紅燒排骨、臭豆腐等菜吃了。吃完飯,趙就對我笑著說:「冷師傅,我這次從武漢回來就是要到潛江(指潛江火葬場)去的,潛江不收我,我又回來了。」我立即對他說:「趙師傅,這是阿彌陀佛救你呀!除了阿彌陀佛任何人也救不了你,你可要好好信佛念佛啊!」他連忙說:「好呀!好呀!」接著又談了一會兒,看趙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好,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我也隨喜,並鼓勵他們繼續信佛念佛。現在他還能在室內走動,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接近痊癒。趙國雄起死回生的奇事傳遍江漢油田,聽說這件事的人都感到驚奇,真是佛力不可思議,阿彌陀佛的悲願更不可思議。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江漢油田冷和清講述毛德秀整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