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斬淫之劍:其實你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時間:2018/11/4 作者:時雨春風

世界的形成是陰陽或者說正負兩種力量相互作用的結果,這是世界的基本規律,人生於自然,當然也遵守這種基本規律。

接觸負面信息會令人產生負面的思想和行為(比如邪淫),進而產生一種負能量,它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以惡報的形式釋放出來,最終使自身受到傷害。而接觸正面信息則會令人產生正面的思想和行為,同樣,這種正能量最終會以善報的形式釋放出來,最終得到利益。

而人生就是在正負信息、正負能量的不斷衝突中產生高低起伏峰谷循環的,因此要想避開陷阱,一帆風順,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負能量的衝擊,這也就是斬淫之劍系列文章的目的:打破幻象消滅邪淫。

為什麼說打破幻象呢?因為我們接觸到邪淫的信息,無論是文字還是視頻,它都是假的,都是杜撰出來的,都是導演和演員演出來的。事實上,那些情節根本就是不存在的,現實也根本沒有那麼的誇張和激情。

而我們接下來要說的事實,卻是真實的,是客觀存在的,絕非杜撰和表演出來的:

很大程度上,男人的淫慾受到女人所謂的「性感」的影響,而女人的性感是這麼來的:首先受生於天地自然和父精母血,然後食用地生五穀,長成人形身體之後,穿戴衣服裝飾,塗抹胭脂口紅,這便是所謂的「性感」了。其實質上是就是把五臟六腑、血骨精髓、棉痲絲織還有化學品按照一定的序列堆集起來,然後給它一個「性感」的稱呼,如此而已。

說到究竟,這也就像表演一樣,把肢體器官集合起來,然後再用絲織棉痲加以包裝,展現在你面前讓你觀看。又像是用泥土捏了個小人,給他穿上衣服鞋帽,塗上胭脂口紅,然後在你面前晃悠。於是這種幻象就欺騙了你的視覺,進而欺騙你的思想,最終身體得到思想的錯誤指令,作出傻事,然後坐等惡報,這就是邪淫欺騙的運行機制。

好在它並不能完全欺騙你,因為假的就是假的,真相最終是會顯現的。因為等到這個性感女人老的時候,會出現滿臉的褶皺,暗黃的皮膚、稀白的頭髮、還有那佝僂的身形。更甚者是她生病的之時,身體就會排出半消化狀態的嘔吐物、大塊黃痰、騷臭混雜的排泄物等等,此時的骯髒情形已絕非是衣服和化妝品所能掩飾了。

而最可怕的,則是人死之後僅憑「死人」這一稱號便可以嚇退大多數好色之徒,更不說死後血肉腐爛,屍蛆遍體的悲慘狀況了。試問此時此景,誰人還敢說「性感」一詞?誰還敢行淫慾一事?

不錯,真相就是這樣,所謂的「性感」只是五臟器官和服裝胭脂的組成的維持時間極短的假象而已,而生老病死才是天地自然中每個人的真實狀況。

很多人雖然內心認可這種真相,但是卻還是經常對穿著「性感」的女性產生淫意,甚至產生淫行,以至於最終惡報的爆發。這根本就是一種愚蠢的自殘行為,說到底,這樣為人根本也就是自欺欺人,你我都是一樣的。

知道真相卻非要在幻象中迷失,知道正確卻非要在錯誤中行走,實在是可恨可笑,可悲可嘆,此種愚痴情形,也正是眾生苦難之根源。

故因此普勸你我等輩,不要再自欺欺人,貪圖幻象的轉瞬之樂。而當下就應該認識和接受事實真相,斷惡修善,勇猛精進。

更知人性之初本為清淨,一切眾生本來成佛,就此勇猛前去,亦必將衝破幻象,得見本來。

祈請: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加持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

南無大勢至菩薩加持

南無地藏王菩薩加持

南無三世十方一切諸佛菩薩加持

南無一切諸護法神加持

南無一切諸聖賢加持

弟子妙音合十頂禮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