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習慣性流產,感恩觀音菩薩保住了我第三個孩子(附妙境長老開示)


時間:2018/11/6 作者:優曇缽華

本人婚後一年,滿懷欣喜生育了一個孩子,可未滿月就夭折了,心如刀割,那段日子過的真是特別的黑暗,如夢魘。後來終於又懷孕了,可是這那次懷孕兩個月又有先兆流產的跡象,雖然經過打針吃藥,努力的保胎,可是還是沒有保住。

那種心情可想而知。渾渾噩噩,食之無味,乾什麼事情都沒有勁,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屢屢不順。一次找老中醫吃藥調理身體的路上碰到一個熟識的朋友,她說她婆婆會幫忙看病,平時只免費幫自己家或鄰里親朋的看看。我自己也覺著自己一次次這樣很邪門,就跟著去她家了。進門就看到大廳里莊嚴的菩薩像。原來她婆婆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很良善的老太太,她聽了我的原委後,幫我問菩薩,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前世的業障所致,前世可能惡業太多,才會懷孕生子不順,而且之前的兩次是這樣,以後以後懷孕都不會順利。她寬慰我,讓我多多積德行善。我心裡很不安,又馬上找大師給我算八字占卜,其他什麼都沒告訴他,可他竟然算的和老太太和我說的相差無幾!我老實了,我回家就開始搜尋佛法,觀世音菩薩的資料,看到了很多念佛放生的感應,也讀到的了凡四訓。讓重新升起了信心。加了學佛的QQ群,認識了很多師兄,對剛接觸佛法的我,幫助很大。開始念佛,念經,放生。

看到很多人向觀世音求子靈驗,我也開始虔誠的求子,在寺院求觀世音菩薩賜子給我。平時有時間就念觀世音菩薩求子疏、念經,放生求子。看到別人有放生自己參加不了的,就隨喜放生。一次,外地的師兄他們組織供燈活動,我參加不了,就拿出了一些錢,讓師兄幫忙隨喜供燈。後來過不了多久就發現懷孕了。既欣喜也有忐忑,雖然也有念經,但這次還是有見紅的跡象,兩番住院保胎,我發願念地藏經、普門品和心經,同時多放生,多積德行善來回向自己懷孕順利,胎兒平安成長,出生安樂易養。因為保胎出不了門,有次還請寺院的師父幫我隨喜了兩三千元放生,回向腹中寶寶。平時也有活動就隨喜放生,多念經,平均差不多一天一遍地藏經,普門品和心經也有空就念。

過了前三個月,後來懷孕期間一直很順利,心平氣和,到懷孕後期身體也特別舒坦,沒有感覺什麼不適,睡眠也安穩。到生的時候,中午12點多還在在醫院外面逛街買保暖衣,下午3點多就生了。快生的時候,就按照大德們說的,大聲念觀世音菩薩,求菩薩加持,生的很快,而且也比較輕鬆沒有太痛苦。孩子出生了,男孩,很健康可愛。

現在寶寶馬上就要6個月了,很乖巧健壯,身體健健康康,現在都20多斤了,人見人愛。

我求子的時候發願如果讓我懷孕順利孩子健康成長,我會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幫助更多的人。阿彌陀佛!感謝諸佛菩薩!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感謝地藏王菩薩的加持!賜給業障深重的我一個孩子!我一定把孩子的好好撫養大,把他培養成社會的棟樑之才。阿彌陀佛!

妙境長老開示

沒有男、沒有女而希望有男、有女,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會滿願的。在《觀世音菩薩靈感記》上記載,有一對夫婦,丈夫已經五十歲了,太太可能還沒有那么大年歲。他們一直沒有小孩,聽人說念觀世音菩薩能夠滿願,那么也就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

有一天作個夢,夢見觀世音菩薩來了,菩薩用盤捧著一個小孩,就送給了他。這對夫婦用手去接的時候,忽然間,一頭牛從中間走過去,沒有接到這個小孩,夢就醒了。作完這個夢不久,果然太太有孕了,並且生個小男孩。但是,不久這個小孩死掉了。怎么會這樣子呢?

有人為他解釋:“你向觀世音菩薩求小孩,觀世音菩薩能滿你的願,但是,牛來作障礙,小孩恐怕保不住。”不過,這頭牛是怎么回事情?左想右想,忽然間想到,這對夫婦歡喜吃牛肉。

“你求觀世音菩薩給你一個小孩兒,但是你歡喜吃牛肉,就與殺生有關係,這件事還是會障礙你,你不能滿願的呀!”

這樣,他就明白了,就說:“這回不要吃牛肉了!”於是又繼續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後來有孕,就生個男孩,這回男孩保住了。

由這件事可以知道,觀世音菩薩是能滿我們所願,但是自己本身若有問題,還應該改變一下,要反省自己才可以。

(轉載)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