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書中佛像飄出治病


時間:2018/11/8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書中佛像飄出治病

潛江市老新區邊河村凡仁榮,現年三十五歲。十五歲時,他放學去挖鱔魚,為一條彩鱔所驚,頓感周身不適,回家洗澡,自言全身上下都是螞蟥,洗了又洗。此後常患瘋癲,有時清醒,有時糊塗。二十五歲那年又發瘋出走,被車碰傷,雙腿骨折,至今鋼筋尚在腿中。病還是常發,能行走,但無力,不能勞動。二十年來,他母親到處求醫、求神,做表超度,皆不見效,母子倆生活極度困難。

去夏又犯病,其姐凡蓮藝問我有何法,我說:“叫他念佛,如果識字,再看看佛書。”遂送一本康僧鎧譯《無量壽經》(本願山出版)。

凡仁榮拿到經書,一打開就見到一尊南無阿彌陀佛像,非常歡喜。他看完後,把書放在桌子上,口稱“南無阿彌陀佛”,念著念著就看到桌子上書中的阿彌陀佛飄出,對著他胸前撞過來,撞得他身體晃動了一下;這一晃後他立刻感到從頭到腳都空了,非常舒服,頭腦特別清醒,精神也好了;從那以後,人有勁了,挑擔子,扶犁耕田,樣樣能幹。

去年十二月一日碰到凡仁榮告訴我說,他曾有三次念佛時嗅到奇香,這種香氣是我們這個世界所沒有的,時間持續二十到三十分鐘;並說他每次點香時,都看到西方三聖。凡仁榮還說,以前每次發病時,首先感覺眼睛往上吊,待吊到頭上時,頭就發麻,頭一發麻,人就失控。學佛以後,也發生過一次,感覺眼睛往上吊,他馬上坐下來念佛,一念佛就好了。從那以後,就再沒有發生過。他說:“這下子可好了,什麼陰性眾生都不能上我身了。南無阿彌陀佛……”(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淨耀居士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