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文章發布

網站文章發布和修改功能重新上線!


時間:2018/11/16 作者:明華居士

經過沒日沒夜地努力,網站文章發布與修改功能經過改造,現已經完成,從即時起,此兩項功能恢復,但請大家仔細閱讀下面事項:

1) 網站非部落格或論壇,請不要隨意發布文字,煩請大家重點發布精品文章,主要發布大德和法師的開示為主。

2) 不要發布帶有政治字眼或帶有國家領導人名字的文章,無論是正面觀點和負面觀點,都不允許,如果某篇文章發布被攔,請換篇文章。禁止發布與現行黨和國家提倡的意識形態相違背,或批評黨和國家提倡的意識形態的文章(無論文章是否與佛教思想相符)。 帶敏感字眼的文章,無論內容是正面還是負面,伺服器將自動攔截並拒絕打開。

3) 取消VIP文章發布特權,所有人發布的文章經過審核,通過後才會在網上公開,沒有通過或多次重複的文章,將不予通過,請原諒。

4) 文章審核時間為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如果沒來得及審核,也無須焦急。

5) VIP用戶發布的文章審核通過後,有一次修改機會,非VIP發布的文章有誤時, 建議刪除後再發布。所有修改後的文章,經人工審核後才會對外發布。非VIP發布文章無權修改會在後面的程式整改中取消,現程式已有防止亂改功能。

6) 網站留言和修改功能近期內解決。

7) 現在網站戒邪淫的文章太多,請大家儘量少發了。

附:本次被公安部調查的兩篇文章內容分別是批判無神論為精神鴉片和分析當代社會道德淪喪的根本原因,雖然調查已經結束,但大家應引以為戒。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