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誦《地藏經》助父親脫險的神奇經歷!


時間:2018/11/20 作者:念佛拜佛

這件事情是2016年發生的,那時我已經吃素三年,皈依大約兩年了。

我在外地上班,忽然收到訊息:父親飲酒過量,騎機車回家途中摔傷嚴重,頭皮都掀開了,額頭縫了八十多針,現在昏迷不醒。我嚇壞了,急忙買了最快回家的車票。第二天到家後去了醫院,父親依然人事不省,即使醒了幾分鐘很快就又昏睡過去。我非常擔心。

晚上,我和媽媽都留在醫院陪他。等他們都睡了,我拿出手機,打開地藏經,默默不出聲念了三遍,一遍大約1.5小時。雖然沒出聲,但我的心真的虔誠到力所能及的極點了。念到最後我的意識也模糊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但記得還是堅持念完了。

第二天中午前後老爸醒了,說他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在一個深度到頸部的水裡,周圍有很高的山,他走在水裡,出不來。這時高處有一個穿著黑白袍子、仙風道骨、威風凜凜的老和尚,垂著一根線對他說:XXX,我救你上來。我這才給老爸解釋昨天念經的事情,告訴他那位老和尚就是地藏菩薩。他和老媽都若有所思,從那以後反對我吃素抄經的聲音就大大減少了。

老爸一周左右就出院了,住院期間還做了一首打油詩反省不該喝酒呢。現在他早已完全康復。

這件事情,惟有感恩再感恩地藏菩薩!正如佛經所言:父母恩重,唯有成佛,方可報答。願諸同修與末學一道,為報無始劫來如母有情之恩,發菩提心,求無上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